2005-08-20 11:31:41绿 色 小 精 灵

生活随笔

Pic: 其实我还真的很喜欢这一片海的感觉 ^^ ....


假期了,
我会去KL玩两天,
然后再到新加坡待个四天,
所以其实会待在家的时间并不多,
又要被妈妈念了…


**************************************


朋友那天不小心漏的口风,
原来有个朋友曾怂恿他来追我,
因为追到我就可以少奋斗十年,
听了都觉得很好笑,
还不知原来自己在他们男生心中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呢!

拜托,
若因为这样而来追我,
这样的男生要不要也罢,
而且,
就算被他追到最后他也会后悔,
因为我不会是个让他少奋斗十年的女生,
而是会让他多奋斗几十年,
因为必须养我…
哈哈!


****************************************


我很外向?
别被我的文字给骗了。

我不喜欢逛街,
也不会常常和朋友喝茶聚会,
因为我懒,
也讨厌外头的油烟味,
我喜欢待在家的感觉,
我可以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不踏出家门,
我真的可以。

说到这里,
还有人会说我是外向的吗?

但,
我喜欢旅行,
我的性格虽并不甚外向,
但还是喜欢旅行,
旅行时,
我得学习主动,
主动去问路问方向问资料。
有时也主动去搭讪,
只是我还是会比较懒于先开口,
所以通常还是别人先跟我搭讪的。

也许,
朋友都因为我爱讲话而认为我是外向的,
其实,
我可以很静,
可以一个人住,
一个人过生活,
真的,
我能,
我不怕黑,
不怕老鼠,
不怕蟑螂。

只是,
无论如何,
有一段时间,
我都是会让自己的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


尴尬,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自己会尴尬?

自从拒绝他后,
每次远远见到他,
都想绕道走,
不想和他面碰面。

开始时还以为自己可以很大方地跟他做回朋友,
在第一次拒绝他后。

但不死心的他再次表白后,
我就不能大方起来了。

唉,
现在我也想自己能再大方一点,
但就是办不到。


***************************************


心情很蓝时只要看看自己的照片心情就会好起来,
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淡淡的微笑,
会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啊!

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
但,
还是
喜欢自己的性格,
喜欢自己的模样,
喜欢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怎么办?
觉得自己很自恋呢!


******************************************

上一篇:想要平凡,却不甘于平凡

下一篇: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