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3:22:26绿 色 小 精 灵

想要平凡,却不甘于平凡

Pic: 其实,很怕,但有觉得很爽,哈哈....



小学时期,
我已是个校内的风云人物,
师长疼爱的模范学生,
校内校外的比赛总少不了我的份儿。

中学时期,
聚集六间小学的学生,
竞争激烈,
各类比赛的得奖名单都没有我的名儿。
我开始专注于学业和课外活动,
当时的我的确有一种要挑战自己的心,
看看自己的能力能到哪里,
所以,
也积极地往最高层爬去,
当主席,
要不然副主席,
再来秘书…。

凭着优异的成绩就进了象牙塔,
免去两年的大学预科班,
更愿了自己想要读大学的梦想。

当时,
就想,
该换个方式生活了,
以往忙碌加压力的生涯虽然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给我,
但胃痛却也跟着我一起走了。

我比较适合平凡的生活吧!
人生才短短几十年,
既然我不喜欢忙碌,
讨厌压力,
害怕出名,
那,
之前所经历的,
就足够了。

所以,
大学时期,
我低调地过日子,
过我想过的日子。

我开始去旅行,
每次的假期,
我都是走走看看逛逛,
拍了许多照片。

只想当个平凡人,
当个小人物,
但常常还是会做出平凡人不会干的事,
去想普通人不会想的东西,
也许,
潜意识里是不甘于平凡吧!








上一篇:你快乐吗?

下一篇:生活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