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18:58绿 色 小 精 灵

终于假期了


可以停一停下来喘口气了,
不晓得是年纪增长了,
还是心态也变了,
以前很喜欢的东西,
现在却提不起劲去做?

以前很喜欢写信,
以前很喜欢讲电话,
以前很喜欢制造惊喜让朋友感动感动,
以前很喜欢看戏,
以前很喜欢看书。。。

但现在做起来都很没劲,
没有好的对象?
没有好戏?
没有好书?

现在回到家,
也只是一昧地收拾整理,
抹这抹那,
忙着整理回忆,
也忙着把回忆丢掉,
东西太多,
是负担,
人是该往前看的对吗?

一直很想在这个假期完成一件事,
对我而言是蛮困难的。
才发现原来一直睹信只要有心干什么事都行的我,
却在这个时候裹足不前了,
放心,
我还是会努力的。

还好,
我还是很爱去玩,
还是会想看看新的东西。

台湾友人要过来了,
我们会去国家公园,
KL一带走走看看,
Putrajaya的夜景,
文化宫殿。。。

然后,
再来我家做客,
椰壳洞,金马仑,瀑布。。。
怡保,槟城,
也许也会到浮罗交怡。

旅程结束后,
我也要收拾心情,
因为,
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也开始了,
另一轮忙碌的日子。

然后,
考试,
毕业。

这一年,
也不会有什么额外惊喜了吧?

我也要收心养性了,
呵~~

上一篇:24岁的生日

下一篇:你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