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8:51:17绿 色 小 精 灵

24岁的生日


以往常常因为对即将来临的生日期望太高
最后落的失望的下场.

今年没有太多的期待
反而惊喜连连.

朋友们都忙于在商场上打拼
所以没期待他们会记得我这个小人物
何况我也没能记得他们的生日

只是生日前一天开始
手机里陆陆续续的接到祝我生日快乐的简讯
数一数
17则.
感动
只因朋友们仍都记得我.

电话呢只接到一个,
若没记错
一个连续四五年都会在生日当天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

还以为今年也如往年一样会接到一个长途电话
一个只会在我生日当天打电话给我的老朋友
认识六年但未见过的朋友
难得吧?!
但等啊等
等不到电话只等到一封封的短讯
原来他出外坡
没法打长途电话.

今年
是我由始以来收到最多蛋糕的一年
6个!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吃蛋糕的人
但朋友们的心意我仍能感受得到 ^^.

最意外的莫过于生日当天收到向我表白的短讯
奇怪?
为什么喜欢我的男生都不敢跟我当面表白呢?
不过这样也好
比较容易拒绝
呵~~

总是觉得我在生日期间蛮有桃花运的
但我很讨厌生日当天被人表白
我希望能单纯地过生日
安静 平安地过生日.


P/S: 若妈妈知道我拒绝了男生, 应该会很失望吧? 我想, 还是向往常一样不说, 那妈妈也只是觉得我乏人问津, 这样比较好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