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18:09M.K.U

給亞蓉

亞蓉:
  真是緣分把我們送做堆,雖然從國小就同校,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彼此,但我們真正同班了解彼此,應該是在最近這三年吧。想起國小,其實我一開始對你有印象的當然是因為雙胞胎,我只知道你從小的感覺臉就很臭,不太會跟人接觸的感覺,但是認識你之後,只能說,你是個鬼靈精。
  也許就如你所說的吧,你跟不熟的人都會比較善良,跟熟的人就會比較兇,我真的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尤其是最近,我們因為唸書的關係越走越進,我發現,你真的對亞薇好兇喔,也許,就是因為是親到不能在親的關係吧,不過,我還是想講的是,雖然你選擇這樣做,但或許該相反的珍惜這個血濃於水的緣分。我覺得中國人真的是很怪,總是對外人好對內人兇,但其實真正該好的應該是對內人吧,或許你會說你對他們很好,但我卻相信,你會不知不覺中漸漸淡忘有傷害到人的感覺,而他們也會越積越多對於被傷害的感受。所以,適中點。
  我覺得你是個聰明的小孩,但就是太懶散了,這樣即使有好的天賦,也會因為個性使然而被毀於一旦,不過看你最近有在認真,我相信還是彌補的回來啦,只是不要畫地自限了,能者多勞阿~同學,該是走那條路的人,終該走那條路,只是看你是要多繞一條路走,還是一開始就駛於終點,希望你的選擇都能是最好的選擇。最後要提的是,我覺得你人是真的不錯啦,而且真的很具有領袖氣質,不過要當領袖可能還是需要被琢磨一番;你也滿適合當商人,而且是那種奸商,永遠不會讓自己吃虧的那種,記得以後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經營事業,相信我,我也是很好的老闆!哈哈哈哈!畢業快樂囉!

上一篇:給化老

下一篇:給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