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24:32M.K.U

給化老

化老:
  我很感激,老師在我狀況最差的時,撫慰了我。說真的,那時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找老師你(不是老師的問題,是自己的原因,"老師"這個名詞在我的心理總有一定的劇哩,我沒辦法項許多人能與老師做朋友般的自然),最後,由於自己感覺到狀況越來越差,找人商討後,決定詢問老師的意見。我一直以為,老師會就此放棄我,但是事實卻相反,老師不但撫慰了我的心靈,並且鼓勵我,甚至關心著我,說真的,沒有被感動是假的,我很開心,至少,沒有被放棄。
  我覺得,老師真的對學生、孩子很好,就如老師所言,很喜歡小孩子,因此總是賦予我們很多的辛勞,能被如此用心的老師教到,我真的很感激我有這個緣分。能被人關心、照顧、付出,真的會使人很感動,有時不免會感激,還好,老師最後是當老師,因為我想,沒有比這個職業能讓你造福更多的人了,或許,一切真的上天自有安排吧,我也很開心,我有被上天安排到被你造福的人群之一。謝謝你這三年的付出、關懷、教導,我相信,老師在我心中的位置,會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上一篇:給亞V

下一篇:給亞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