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23:47M.K.U

給亞V

亞薇:
  我覺得我一直都沒有跟你很熟,不過好在我們在最後的日子裡成為了鄰居,這樣能讓我多了解一點你。我覺得亞薇是個很細心的孩子,在很多事情上面你都可會令人訝異的記得一些平常人看似瑣碎或者容易遺忘的事情,像是我很驚訝你記得我的生日,更驚訝聽說是你第一個寫我桌面的人,而其他人是因為發現你的留言而加進了留言,老實說我看到其實是很窩心的,因為我被人記得的感覺很棒;還有,就是最近那次假日自息,鳳姐煮東西給我們吃,是你想到要回報她所以請她喝飲料的,我當時聽了真的會覺得你是個很令人感到窩心的小孩。
  有時我會覺得你被壓抑住了,或許是有個總是令人稱讚與喜愛的姐姐存在,所以其實在不自覺中會被這種情況抑制住了,或許我該說,你們兩個之間影響彼此的力量太大了,所以,你老是會被影響的有些沒了自我,雖然說雙胞胎是一起出生的,但是他們卻不是不同的個體,所以也請你別忘了你也可以做一個不一樣的人,別被影響了。要加油喔,雖然我們還是不是很熟,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時間給侵蝕了,我們互相為彼此勉勵吧,畢業快樂!
  

上一篇:給宛庭

下一篇:給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