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23:26M.K.U

給宛庭

宛庭:
  不知道為何我們開始熟識,或許是一開始的排球比賽吧。其實我覺得我一直沒有很了解你,或許是我們兩個的個性使然吧,你說你不喜歡將自己的悲傷不愉快帶給人,也不喜歡跟人家吵架破壞感情,也常在不愉快時自己承擔,這些其實跟我有點類似。所以兩個相向的個體接觸在一起後,可能就還是與一般人相處的是一樣的模式,即使交往,也能稱的上朋友或者好朋友,比較無法走向知心好友。
  還記得當初的畢業旅行,其實很訝異你的經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背景,往往成長背景影響小孩子很深,因為不是很了解你的背景以及想法,所以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去理解,或許是因為父母親的教育方式以及個性,所以造成你那些不易表現出來的性格;或者,雙子座真的會很雙子(?)我不是很了解星座方面啦,不過我還記得當初我有再BLOG說我滿想認識多重性格的人,你有留言說你就是,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很了解你,所以在這方面我很難察覺究竟是如此,不過能和你成為好朋友,我很開心^^,以後你的大學是在高雄,而我的學校還是未知數,但我希望我們兩之間的情誼不會因為時間、距離,而被改變,若是以後遇到什麼問題,或者有什麼話想講,我很希望,你會想起我;很希望,你還能記得我,更希望,大學之路能引領我們帶往更加的情感,最後祝福你,畢業快樂喔! 以後別忘了我~

上一篇:給宛庭

下一篇:給亞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