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20:35M.K.U

給彥婷

彥婷: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們沒有很熟,但是要我談論你這個人,也煩請你接受我會講錯的時候囉。我覺得你是個很心思細膩的人,對於每件事情都是抱持著認真負責的心態,雖然我們兩個並沒有很熟,但我相信你的這些特質是眾所皆知的。希望你能對於自己情緒有好的發洩管道,要懂得什麼方法能使你真正的紓解壓力,要找到好的方法。有些人是靠著寫字在發洩;有些人是靠著不斷的說話發洩;有些人是靠著轉移目標在紓解;有些人是靠著有人陪伴。若是確定自己是那方面的人,就記得累積的不舒服時,要找到管道紓解,不然即使不熟的人看了也是會餘心不忍的。當有話想說時記得要說出來,需要說話時也記得找個能令你滿意的聽眾,當需要獲得意見時,也希望你能找到對你有幫助的意見。雖然我們沒有很熟,但我相信這些日子裡,替我們的感情確實加溫不少,很高興,能認識你,畢業快樂!

上一篇:給胡

下一篇:給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