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19:28M.K.U

給胡

胡: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跟你告白的那天,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當時有說過其實我對你告白是有原因的,相信我,是真的有原因。老實說,我真的很感激現在的班長是你,還好是你,所以在我們現在在拼指考的人能夠放心一些事情,還好是你,還有個人總在我最忙時能幫我,不論是割紙也罷,集合也罷,寫教室日至也罷,這些都幫了我很多忙。我跟你其實沒有很熟,但也許是因為我妹的關係吧,所以我還滿能欣賞你的許多優點,你總是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卻也是細心的注意大家的問題,還記得每當佳節你也都不忘獻給大家卡片,內附上你精緻的漫畫,或許大家漫畫的圖都相同,但是內文不同,就知道作者的用心,能認識你,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高興,謝謝你在我們最後的日子裡天天陪著我們,真誠希望,畢業只是個過程,它不會帶走我們任何的友誼!畢業快樂!

上一篇:給雅亭

下一篇:給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