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7:42:18小誰

遲來的…阿優生日快樂~(點名的請往下走~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但是主角本身並毫無知覺…

「…」神田裸著上半身坐在床上,剛起床的他昏昏沉沉的穿起襯衫來、綁好馬尾,將刀子穩穩的綁在腰上,步出房間。

剛出房間的他發現利娜莉正從正對面走來,本來想叫住利娜莉的。

但是…利娜莉看到他馬上調身就走…

「咦?」原本很有禮貌應該會道早安的利娜莉,竟然就這樣走了。難道自己被討厭了嗎?神田想著…

步入食堂,看見豆芽依然吃著多又快速。神田向傑利先生點了同樣的東西準備坐在豆芽附近。

但亞連就像是距離1尺不准神田靠近一般,自己先放下寶貴的食物跳走了。

「嗯?」就連原本點餐好想坐在亞連旁邊的拉比也跳走…

拉比是整個教團最愛整神田的,自己到底做錯了甚麼事讓拉比惡厭到這種程度?叫他死兔子?

算了…神田乖乖坐下吃它的蕎麥麵。


反正…我只要乖乖做好份內的事情就好了…

就這樣,神田滾進了禪坐室…除了中午稍微出來吃碗蕎麥麵以外,其他時間都在那裡度過…


晚上,神田再度站上了食堂的門口,眼前的景色使他目瞪口呆…

「啪!!」「生日快樂~神田(阿優、優君)」

「這是?」神田用手指比了比現場

「神田生日派對啊!」利娜莉笑著說
「那你早上是?」
「嗄?因為當時我身後有要給神田的禮物阿(笑)~」

「喂!神田!雖然很不爽~但是生日快樂!」亞連燦笑著說
「那你早上是?」
「那是自然反應啦!!」亞連揮揮手表示神田不用太在意

「阿優~~早上沒惡整你讓我餓了一天啊!!」拉比邪笑著說
「那你早上到底是?」
「人家不想被利娜莉討厭阿~瞧!那桌上有放你得生日禮物唷!!」拉比指著遠方的桌上。

神田靠了過去,看了看生日禮物內容…

蕎麥麵、精緻蕎麥麵禮盒、蕎麥麵專賣店一日免費吃到飽卷、大碗蕎麥麵、蕎麥麵娃娃…清一色都是蕎麥麵相關的東西

「這是甚麼回事?」神田比著桌上的東西問著

「生日禮物啊!」全體人都回應著。

嗯…神田心裡還是一樣的冷靜…此時…

「還有這個東西唷!神田!專製蕎麥麵機械人…考姆伊XI號!!」科穆伊在此時發動了考姆伊,出現在食堂門口。

然而神田奔了過去,火大的給這機械人6、7刀,科穆伊辛苦製作的機械人這樣的毀了…

「考姆伊啊!!」在科穆伊悽慘的叫聲中,大眾唱著生日快樂的歌曲,送給了最後依然沒有表情的神田……

2008/6/9誰某筆
好的~在神田生日當天(6/6)我就在學校畫好了生日賀圖
這篇算是那張賀圖的延長板吧(?)

神田生日,禮物理所當然的就是蕎麥麵

不論是蕎麥麵精緻禮盒、娃娃、專用筷子甚至於是生產機械人。都很適合送給他,但神田似乎對機械人有很大的反感。對不起啊!科穆伊!!



在誰某心中,亞連他們分別會送甚麼禮物呢?

我想想~

亞君的話,大概就是驚喜盒吧?(打開會有拳頭飛出來那種)

利娜莉,蛋糕、小點心是一定的~說不定還會送上飛吻唷(科:你不想活了!笨神田!!)

拉比阿~惡搞的東西是一定有的~像是貓耳、洋裝…

如果往腐點的地方想~就是身體拉(誤)


對不起~我腐了(炸

以上~感謝各位的收看~

上一篇:第九章‧暑假

夏喵 2008-06-09 22:30:13

嗚啊啊啊~~真不愧是神田的生日啊~~!!
全都和蕎麥有關(汗)
有笑到喔!尤其是柯姆林~

喔喔~誰某腐囉!跟我一樣被帶壞(?)了!
原來也是拉神向啊...和我一樣耶~ (我基本還是正常向啦)
→「阿優~~早上沒惡整你讓我餓了一天啊!!」拉比邪笑著說
這句...嗯!有腐啊~~>///< (同學你腐了啦 人家沒想到好嗎)

然後...最後一句

神田 生日快樂!!(這是一定要的啦~)

版主回應
那個…事實上…我是有…想到的(燦笑

我是被某同人本帶壞的~要怪就怪它吧(?)
原原本本我是亞神派的說(雖然從沒寫過這種文~(死
2008-06-10 06: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