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7:56:48小誰

短短文(?)鋼仔‧墓前誓約

學著喵姊試著寫角色文~
大概拉…(悶)

--------------------

熟悉的空氣,熟悉的天空

離開家鄉不知多少年了…
這裡依然沒變…

好安祥…這裡

不像中央市整天有人逼迫我看他女兒的照片
不像那無能上校整天閒閒沒是叫我來、喚我去
不像那黑豆有事沒事就叫我矮子

不知道奶奶和溫莉還平安麼?

「汪!!」

嗚啊!是電!好久不見了~那隻腳還好吧?看起來依舊有精神啊!哈哈!

「啊!你這矮子~回來幹麻?想家啦?」

才不是呢!我已經長大了!你這豆子老婆婆!

「難得回來呢!」

啊!是溫莉…老實說,我的機械鎧…等等!你拿著椅子幹甚麼?嗚哇!


溫莉依然充滿精神啊!痛死我了!

「既然回來了~就去媽媽那裡看一下吧!」

電~陪我走吧!可以嗎?

嗯~還是這裡的感覺最安心、習慣呢~啊!那是媽媽的墓…



媽媽…近來安好?
我是愛德,阿爾現在也回來了。我們在外面都過的很習慣。
雖然常常要用點武力
雖然中央市的大叔們都很囉唆
但是他們都是充滿著正義感的

唯有那個無能上校
我怎麼看他就是不順眼~
請你賜給我痛扁他一次得機會吧!

現在我們需要休息才難得回家一趟。
真的很抱歉…我們會努力的。

努力的將自己失去的身軀全都找回來的。
努力的去尋找真理。

努力的,再看到每一個人的笑容。


媽媽…請您再等一等

那一天,一定會來臨的…

--------------------

看了我好害羞唷~對不起~拙文見醜了

上一篇:第八章節‧轉學

下一篇:第九章‧暑假

夏喵 2008-05-16 18:56:10

不不!!不會獻醜啦!
誰某加油啊~ \(>﹏<)/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加油的(神:加甚麼油阿!? 2008-05-17 13: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