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00:23香蕉船

總有一天



疑惑會被解開 , 或許真當如此訝異 ~

也難免 , 是盼望已久的事情 ~

是失望 是難過 , 應當流淚與否 ~

自己的想法是最好 ! 你不是不夠好 ~

你也不是輸了 , 只是大家要考慮的層面太多 ~

倘若 , 是因素太多太雜 , 吧 ?

讓我們坦然的面對一切 , 你說要有風度 !

我知道你最有風度 , 不該讓他尷尬 不是嗎 :>

寶貝我真的好以你為榮 !  ˙˙ 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
                ︶

結果是如此 , 也無法改變 , 坦然接受 !

把這些 , 當作你在這裡繼續的動力吧 !

可以奉獻的人 , 不當僅有 , 掛著幹部的名字 才能 ~






Kfc 永遠都是我的歸宿 >ˇ< ~

哈尼 我永遠都以你為榮 >ˇ< ~

101 永遠都是我難忘的班級 >ˇ< ~




無法棄離 , 國立清水高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