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4:14:38YLC

Merrily I'm XX years old

幾年前回去看英文系學弟妹的畢業公演"Merrily we roll along"。
當時剛畢業一年,踏進社會工作;舞台上幾個好朋友仰頭看流星劃過,暗,落幕。漆黑中,我只覺得莫名的惆悵,卻沒能完全體會年華流逝,物換星移,曾經美好的過往會有一天不再。

今天晚上,這首歌不知道在那天的第幾幕從展演廳的舞台翻過第一排觀眾席開始在我腦袋裡唱了起來。


生日禮物收到一台相機。

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逃避機器,關係時好時壞,周旋。對, 你想的到那些有零件的都在我討厭的範圍之內。我甚至想要把我的手機摔爛退租我的門號,然後我現在還是不想學開車,那是我可以跟機器互動的最高極限。但是現在我看開了,我也沒那麼有種去過摩登原始人的生活。

這一台相機,讓我想到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紀錄自己和這個世界的互動,提醒我和過去某個時間點的我失聯已久,或許它來的正是時候....

上一篇:不要聽別人說

下一篇:大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