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2:08:59YLC

*下人日記* THIS IS IT


交出幾張紙,也就意味著我的職場生涯要暫時落幕。

這裡真的充滿許多回憶,那些好笑、心酸、忙碌、埋怨、溫暖...卻沒有那幾張紙的輕薄。

我以為工作會讓我忘記自己是誰,但就是因為不想屈於現實和金錢周旋的庸碌,和每天兩個小時通車的無聊時光,讓人開始作夢。你可以說我完全沒有預謀,毫無準備,換個角度來說,一個角色的行動全是時間和環境醞釀,電影裡的黃金17分鐘,花了我四年的時間,如夢初醒,驚天動地。

曾經那些半夜三點半坐起身如臨大敵,進入三十分鐘備戰狀態,終日做一個殭屍活死人...曾經那些晚上回家坐在電視機前狼吞虎嚥一邊沾輻射螢光一邊餵脂肪細胞,隔天充滿悔恨的日子...很快便不復存在了。



This is it,句點。




上一篇:*下人日記* 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