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0:48:41YLC

*下人日記* 無題


昨天離開行政室之後,竟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一股像海水的鹹味從肚子裡不知名的地方翻騰起來,湧過喉嚨,又是硬生生被我吞了下去,似那位徒手分開紅海的神者,我看見自己站在淚腺的頂端伸出萬夫莫敵的雙手,嚇退遠方奔來的鹹水,於是我沒有掉任何一滴眼淚。只是覺得虛弱,I don't feel well.

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這個單位的職員數百,每個人都是在其位盡其事,讓幾百名乘客得以飛往他們要去的地方,和親人團聚,和朋友出遊,準時抵達重要的商務會議和展覽,每一架飛機的起降有許多看不見的職員在背後默默地讓這個公司運作。

工作四年,我又是誰?說穿了,我其實一點都不重要。而我在期待什麼?現在想想真是讓人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