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6:06:36|||| 莊 ♥ 小樂 ..゙




           我答應過自己不會賣
           但隨著你的離去
           我越來越看不清
           這遊戲 。




           殘忍的在逼我跳進去
           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為什麼總是無法讓你開心
           我永遠無法出現在你的世界中
           我無奈的問自己
           為什麼我生長在這裡
           如果這裡是個起點
           我寧願終點在如此遙遠
           問自己
           多久沒對著車窗外流淚
           越來越羨慕那些曾被我罵過的
           破女人
           總是那麼豪爽的割捨一段感情
           而我卻是人家白話說盡
           還不知羞恥
           我愛他
           就算他的帳號是1等
           就算他不常在家
           就算他沒控接我電話
           我還是愛他
           當你問我為什麼
           我只會回答
           我不知道
           這就是感覺
           很深很深的感覺
           在我心裡以前的他
           經常一起談到感情的事
           他很愛張也很愛飛我
           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有機會
           在那個男人過後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在對網路上的男人放感情
           因為一個際遇
           因為一場夢境
           因為一個關心
           因為一段曖昧
           最後我還是背對著自己承諾
           偷偷愛上了這個再當時已經有老婆的男人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當時的我
           只想到他說的話
           就像我腦子裡的語法
           他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他想要什麼我就盡力去做
           他叫我轉鳳凰
           我真正顧慮的是那群姊妹
           我不得不承認的是我再當時
           確實愛上他了
           所以我再約定好的時間內
           說也沒說一句
           心也沒疼一下這曾經陪我兩年的聖門
           就這樣帶著我滿腦子的喜悅
           去找水鑽織星
           等著這個男人醒來
           看到我的學院與他相同
           當時我心裡只想
           可以不用開別人的陪他掃地了
           可以不用呆呆的站在旁邊看他吃王了
           可以不用躲東躲西的看他掃街了
           可以跟他在同一個組織說話了
           可以跟他一起戀公了
           很清楚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但是我依舊不後悔
           記得我們講電話
           講了四千多的那個月
           真的讓我想到就好開心
           好窩心
           你說你不知道怎麼照顧我
           我不要你照顧我
           我只要你開開心心
           就是對我最貼切的照顧了
           不管你對我的希望是什麼
           我依舊在這裡
           再你無聊的時候 
           只想跟你講講話、聊聊天
           
           我不知道我的心會不會怪我
           為什麼又要讓它碎一次
           我不知道我的眼淚會不會恨我
           為什麼要讓儲存的水分再度流失
           我不要承諾原諒我
           因為我還愛著他 。



           勇氣-張震獄
           當初你介紹我聽的歌
           


           需 要 一 點 勇氣 來 對 你 說 對 不 起

           她一直在你的心中 我 還 愛 上 你

           知 道 這 樣 不 行 偏 偏 繼續下去

           怎 麼 會 有 結 果 是 我 想太多

           沒 有 方 向 看不清 在 徘 徊

           我 知 道 我 一 定 走不開

           漫長的路 寂寞的夜 在心裡面 哭泣的眼

           你 明 白 嗎 只 想 在你的身邊

           我沒有勇氣 我沒有力氣 

           我 真 的 無法離你而去

           你 明 白 嗎 只 想 在 你 的 身 邊 你 身 邊 

           說愛你

           需 要 一 點 勇 氣 來 面 對 現 在 的 心 情

           也 許 時 間 依 舊 很 快 就 忘 記



    這是我們第一次拍的
    可能你只是玩笑玩笑的說.. 
    " 我 願 意 "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找不到

.. 2007-07-26 10:47:27

樂樂加油 也要看開唷
你好像不想讓人看到
所以不好意思說我是誰
所以...匿名一下

版主回應
你說吧 2007-07-26 13: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