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0:40:37|||| 莊 ♥ 小樂 ..゙

找不到

回過頭,
看了好多文章
告白的、吵架的、談心的、甜蜜的
唯一會動的
是從眼框中留下來的淚
找不到
我都找不到
為什麼我找不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都找佈道

找不到以前的我

上一篇:

下一篇:對不起

vup 2007-08-08 14:56:13

= =

我也有回頭看看我發過ㄉ文章..

看ㄖ真ㄉ很難過...好像一切一切ㄉ甜蜜過往

都回不來ㄖ

但是....你要振作^^你行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