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2:10:10阿澤。米包

曾幾何時

自從跟妳在一起
無論是笑是哭
無論是甘是苦
無論是美或醜
我決定要好好的照顧妳

或許我不是個拿著明牌包,打開錢包滿滿千元鈔,開著名車的人
也不是一個開口就是甜言蜜語,出門就是浪漫之旅的人

但我知道,因為有妳在,我就滿足了
我也知道妳是如此

曾經躺在我懷裡,說過的故事,唱過的歌
我從沒忘記

曾經妳跟我發生的點點滴滴,騎著車子,經過的任何一段路
任何一個時光,去過的任何一個地方,一個芝麻小事
我從沒忘記

曾經妳有過的感動,你有過的悲傷,你有過的難過,以及你有過的夢
我從沒忘記

曾幾何時,你早就已經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往往有人說,習慣了就越來越不愛了
但在我心裡,愛是永遠沒辦法習慣的
因為所發生的生活瑣事,所感受到彼此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不是習慣了妳在我身邊
而是因為我愛妳,妳愛我,所以妳才會在我身邊

一起看過那滿滿的星星,一起笑過同樣的事情
一起開開玩笑,一起坐著車遊玩

我不會忘記

永遠




永遠妳會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永遠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