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02:28:37Olives醬

チョコの奴隷 (五)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チョコの奴隷 第五話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 珠理 ver.〕









『 人類是地球上,唯一明知道是個大麻煩,
                                 還是會一頭熱衷,栽進去的生物... 』














我感到身上的汗一點一滴在流,

打濕了我背部上的衣料。





胸口悶得很,

空氣像從身上抽走。






雖然我對自己跑步能力滿有信心...

但我對那個人的心思,卻非常灰心,

用盡力氣也沒法子了解。









我倆,猶如JR列車,

車下的軌跡,

雖向同一個方向前進,看著差不多的景色。

一同經歷高低起伏山徑,或平靜高架路,

進入深暗隧道,或感受明媚風光。








但兩軌之間,中間永遠都夾著1.5米的距離。







或許就是這種看得見郤接不上的距離感,

怎樣追尋也追不到,

而時間,只令我更加想親近她。



.....






『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大笑話 』


就讓汗水讓我忘記,最少讓我分心。






.....






那天之後,





美優紀說我太乖...

理由是上次我在她過夜時候...




美優紀:「  妳對這樣“尤物”的我竟然不為所動,還敢自稱吻魔! 」


我:「 等等,不要扯到這問題上!
         不要說到我沒有將妳推到,就是我的錯 ! 」


美優紀:「 哈?  珠理奈生氣了....嗎? 」


我:「 這樣玩笑,給彩姐聽到,她立即會帶著武士刀跑來名古屋 」


美優紀甜甜聲線:「 彩,才不會呢,
                           她對我絕對信任的♥  」


我:「 .....」( 疙瘩疙瘩 )



美優紀:「 其實彩姐不在家! 哈哈哈 」



突然發覺miraki 是個欠打的傢伙。==”



我:「  我只喜歡玲奈一個人,那有問題?」



美優紀:「 沒問題喔  」


我:「  ..... 」


美優紀:「 只是太乖巧 ,
               妳這樣只顧扮追跑,心裡卻無止境的等待,
               感受不到其它人的愛」


我:「 噓...別說得像個戀愛專家 」



美優紀:「 阿勒 ! 只是比妳好一點,這方面我可是前輩 」



我:「 算吧,妳還是去陪彩姐吧!? 不用應付我了」



美優紀:「  嘻,彩姐回來了,不說了,BYE BYE♥
                總言之,示弱者,得不到想要東西 」






上次意外去了美優紀的家過夜,

反而,和玲奈好像有了些微進展。






之後,就想致電給她,一來感謝她上次幫助,

還有一個心底的問題.....





明明 美優紀和彩,就是在同隊中互相競爭的對手。

就如我和玲奈,什麼事情也用作比較。

為什麼...為什麼她們還可以那麼恩愛.....






玲奈醬,說要考慮的事。

也許我早就該明白,大概是那點點介意。







頂上第1位....






對著最大的敵人,不要說能成為戀人,

暢所欲言真心話,還能說到那程度?

那怕一天成為能打下自己不能翻身的黑材料。








CENTER的位置有能者自然居之...

如果我有半點退讓,

反而是看不起玲奈醬。






日子一天一天過,

遠在天邊的夢想,好像越來越近,

甚至可以觸摸得到。





但之前常常待在一起宣傳工作的她....

隨著SKE的成長,.

加上兼任後,工作越來越多....

漸漸分開的時間越來越長...








到底那幾何式加深的隱隱作痛的心情,

靈魂深處,是不是告訴我一切是錯的?







『 示弱者,得不到想要東西 』







像一頭被遺棄的幼犬,

等待主人的出現。

希冀,生日那天,有些微曙光出現。







在關了燈的床上,看著手機的螢幕....

11:57 PM

11:59 PM

0:00 AM

0:02 AM

0:07 AM

0:08 AM



0:38 AM





每一分每一秒流逝...

就像天空掉一顆希望的星.....






斷斷

續續





來自不同成員的祝賀短訊,

此刻我不知應該表現開心,還是失望。




很想找人聊以助嘲,罵醒自己,

這樣下去不行。






明音姐,今日已經陪過我吃過晚飯,

我亦不想她知道我和玲奈處於這個不上不下的局面,

好像比初初成為組員關係更微妙....

明音一定擔心。







看看留言,

和美優紀玩短訊

她好像還沒睡......







打通了電話後,

一聽到美優紀溫柔的聲線,

還未能把想說的話說好....



就忍不住哭起上來....





內容我也記得不了,只知道她說....

『  就是不用太乖 』






3月中的晚上還有點清涼。

我從來沒試過沒目的地,沒工作,就這樣凌晨跑出家門。









撥弄手機的螢幕,

傳了一個短訊給麻里子大人。





卻同時接上了一個新訊息:


((  咇咇咇 ))

訊息
================
松井 玲奈 (短訊): 珠理,妳在那?

================







對於這個不是來電,

而且那麼遲疑,又不帶一句「生日快樂」的訊息。

我竟然有點生氣。







『   松井 玲奈, 我去那裡,不到妳管。 』









我一直一直跑到 JR 名古屋車站...

疲惫不堪的心血,隨著汗水混著淚水流逝。











或許,人和人之間,只是透過一扇窗了解。

而對背後想象過於無限大。




......才犯下不必要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