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4:13:32Olives醬

チョコの奴隷 (四) 壞孩子是怎樣煉成的?







チョコの奴隷 〔 第四話 〕

壞孩子是怎樣煉成的?











【 美優紀 ver.】









『 世上沒什麼把戲,永遠只有願者才上釣的。』


miruki












話說珠理奈生日那天,我們兩人都感到極之悶悶不樂。


這是我,美優紀下的結論。












和珠理奈那天交換電話後,


所發她第一個簡訊,本來是給對方生日道賀。








就是那種剛過零晨十二點,


很準時,很窩心,但其實只不過是無語無聲的簡訊。


但卻是最令人受落。








才不是要釣...珠理奈。


就算,珠理奈還長得滿帥……







只是覺得想和這孩子關係,好一點。


我們是一起上東京兼屬的成員。








不論她和麻友友,將來必定是不可多得亦敵亦友。









不過也罷,上次還利用她。


總應該有點回禮吧。










我用手機拍攝一下,


便傳了照片給珠理奈。








=========================

    松井 珠理奈                                                         


  珠理奈祝賀16歲生日快樂  〕≧ 

謝謝,(ω) 



   ║ 的睡著照片一張傳送

 〔 彩,正在我旁咕嚕咕嚕呢。(ノ∀` ) 〕≧ 

  ああ((((;゚Д)))))))  別給我奇怪照片!!!!!

〔吶..珠理奈那邊又怎樣呢,身旁的正是誰?〕≧


  .....= 3= 〕   


                 難道是....?〕≧

  別亂估了 !!!〕

 〔 莫非...正在和那人忙著之類? 姐姐不防礙妳了〕≧

       

  沒有啦.... 

〔  那為什麼吞吞吐吐?〕≧

〔 雖然失去童貞什麼,不論男女,很多粉,包括姐姐我會很傷心的 T A T)〕≧ 


  miruki,深夜調戲好孩子是不可的,可況彩姐在妳身旁! 〕


         〔 珠理奈,那裡像好孩子 !? 〕≧


  跟!到底誰才是前輩!?

嘛,如果珠理奈先叫一聲姐姐大人我就把妳作前輩看待 〕≧


  ........

  姐....姐姐大人 (=∀=)   


不是對我說,直接對 松。井。玲。奈。說 〕≧



  ........ 





=========================

+ 〔                                                            〕傳送








那孩子,遲遲沒有回覆。


也許她不喜歡我追問她,


或者她睡了.....







依靠著微弱光線,


沿坐到床邊,看著已睡熟了彩。




不其然在彩毫無防備的耳邊輕聲細語.....



「 彩,最喜歡妳了.... 」







我還不及欣賞 彩嘴角微微揚起笑意....


吵耳的鈴聲卻突然響起來....







我連忙跑出房門,接著手機的螢幕....








珠理奈:「 miruki...還未睡嗎?


我:「 ....... ..理奈?






雖然來電顯示是松井 珠理奈


但這樣低泣聲音卻不像平時的珠理奈。








想不到她那麼直接致電過來。







我:「 那麼晚,沒怎麼事吧!?


珠理奈:「 抱歉,那麼晚致電來 」








看看廳中的時鍾,1時 57分。


到她那麼直接致電過來。







只聽見珠理奈輕微抽泣聲....






我用了擅長的平心靜氣,就這樣默默陪她哭,


直到她再開腔。






珠理奈有點撒嬌:「 抱歉....」


我:「 別在意 」






珠理奈:「 因為生日,玲奈醬連短訊也沒有傳送過來 」 


我:「 上次回去之後不順利嗎? 我聽橫山說妳們還好的 」





珠理奈:「 還好的,上次和她牽手散步,送我回家後,還吻了 =3=」


我:「 那很好....代表妳們正式交往吧 」



珠理奈:「 還沒有,玲奈醬說在我生日那天說明,結果還沒有致電及短訊 」


我:「 嘛,2時27分,還有21小時33分才算失信吧? 」



珠理奈:「或許,我太不明白女生想什麼的? 」




我:「 哈,珠理奈這樣說很男孩子,但明明就是很女孩子,

         凌晨因為等不到電話在哭!哈哈哈 」



珠理奈:「 說真話玲奈醬在生日祭來信,我還滿開心。

              還說叫人家不要太成熟,明明就是在她身旁才要裝得成熟... 」



我:「 如果同一件事換了另外一個人,我定會說珠理奈遇了玩家...

         但是,玲奈的話,她是謹慎、害羞又認真的人,絕對不會食言。

         這點,珠理奈,心中一早很明白 」



珠理奈:「 只是稍微有點寂寞...」



我:「 那可以安心睡了嗎? 」


珠理奈:「嗯」



我:「 晚安,十六歲的孩子,生日快樂 」


珠理奈:「 謝謝,miruki 」



我:「 送妳一句說話作為禮物 」


珠理奈:「 怎麼?」


我:「 就是不用太乖 」






苦口婆心一番後,關掉手機,笑了一笑。







『 女生那裡難懂?』







所謂帥氣、才華、幽默、安全感,富有.....


只有一點最重要,才能讓女生動容。




就是專情。





表面上女生喜歡壞壞的,


到底還是希望自己最後,亦也是唯一勝利者。








特別...玲奈桑,是一個很好勝的人。




造成這局面是她呀,所以她也只會陷入其中。


誰是誰的奴隷呢?









嘛,感到和這珠理奈孩子應該會合得來。


真有趣。








回到床上,正當想環抱彩的時侯。


彩卻緩緩張開眼。






彩:「 和誰聊得那麼久? 」


我:「 彩 還沒睡了嗎? 」



彩沒回答我,有點生氣轉了身。


就像內心說了一句:『 還用問 ? 』



我頭靠近彩的背,按了手機的鍵盤。







我:「 珠理奈,我喜歡妳喔...  」






彩 猛然轉身,用力扼著我提著手機的右手。


她從來沒試過對我這樣無禮。






彩:「 呃....松井......玲奈? 」






在漆黑中,手機螢幕格外刺眼。


在那不算很大的3寸X5寸的螢幕,出現了一個人名。




在彩喊出那名字同時,對方也結束通話。





我:「 真正魚餌已經拋出,釣不釣到大魚就要看漁夫的本事了 」



彩:「 .......」 




我鑽到彩的懷中,那傢伙心跳很快。


之後她輕輕撫著我的秀髮,直到腰










『 其實明明喜歡裝睡,愛聽我每晚輕聲示愛,

                                         怎會聽不到我珠理奈的對話? 』










好吧,因為妳這個傻瓜一直縱容我。


我才多管閒事......








做回任性而真實自己,卻處處被妳包容。


就像魚兒在大海之中。







彩 甚麼也沒再說,


握著我前臂,輕輕碎碎吻著我有點紅的手腕。








被一片溫柔對待中,模糊間睡著了。









彩,最最最可惡死了!!!!!














///


=========================

又來總選了,不知道玲奈最後順位如何呢?

很沒時間更文(在下一直在病呢),


不過十萬感謝各下用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