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09:52:00Olives醬

チョコの奴隷 (三)奴隷不需要考慮事情的







《チョコの奴隷》第三話  奴隷不需要考慮事情的

 














這一晚,


成員間發生了些微騷動的事情。』















玲奈:「 珠理,在嗎?」



對方再一次詢問,我完全不懂如何反應。


我真的很想鑽入被窩,當作完全不知道玲奈醬在門外。










但,想一想。

 

『  我、我沒有做什麼壞事,我在怕什麼?』








吸一口氣,


右手便扭開門把.....








門縫前是正準備再叩門的玲奈.....


一看到玲奈,心就疼起來,畢竟是自己日夜想念的人。






我:「  抱歉,讓妳擔心了,但玲奈....怎麼會...」


玲奈:「 那珠理為什麼會在miruki的家? 」




想好好解釋,可是有人突然從我後面抱上來。








美優紀:「 昨晚,有位可愛的孩子迷路了,嘿,所以我領她回家


玲奈:「 .......」



雖然我看不到美優紀的臉,但還能想到瞇瞇的樣子。




她就像昨晚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聲線甜甜的。


但面前無表情的玲奈,眉頭稍為動了一動。








強烈的低氣壓與高氣流,形成了颱風,


而我就在風眼之中....










『 就像背著天堂,面對地獄使者一樣...』










玲奈:「 為妳添麻煩了,誠蒙妳照顧我們的珠理奈


美優紀:「 沒關係,珠理奈是乖的孩子,我很喜歡她♥ 








竟然成為對峙的場面.....







身高比我小半個頭美優紀,像抱大玩具熊般


……手環上我的腰際。


湊近耳邊的甜美聲音,還是很溫柔。



但是隔著衣服,背脊還是感受到她的身材壓過來,


我立即害羞得耳朵發燙....






身體接觸令我想起昨晚為了安撫她的情景,


內心有鬼.....


雖然只是撫了對方的光溜溜的背,吻了對方肩頭一下……… 真的只是一下







我沒說,覺得美優紀真的很吸引人,


而內心也異常堅強的女生,


只不過相處那麼短時間,便覺得她是平易近人好女生。








看到我的反應,玲奈正怒視著我.....


為什麼玲奈總是像看穿我的想法.....








玲奈:「 喜歡珠理的人多的是呢!


美優紀:「 但珠理奈喜歡的人是誰?珠理奈? 


玲奈:「 是誰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在大阪 」



美優紀:「 珠理奈她懂自己坐車,不是只有名古屋才能圈養她,

                 要不是她怎會在這裡? 」


我:「 對對對,名古屋……我想……

           是時候要回名古屋工作了………還要致電給媽媽 








我掙脫了美優紀的抱抱....


現在還是快點溜開比較好....








美優紀側側頭又繼續笑容滿面,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她是有心在玲奈醬面前戲弄我嗎?








開一角致電給媽媽...


我:「 抱歉,媽媽,昨晚睡過站到了大阪,之後去了那邊成員過夜 」


媽媽:「  什麼啦! 擔心死媽媽了,凌晨三點還沒到家,

               所以媽媽致電給玲奈醬,

               她說妳昨晚回家的火車上還有致電給她...

               玲奈醬半夜就出門找妳,之後又說收到消息知道妳下落,

               叫我不用擔心....玲奈醬在妳身旁嗎? 」


我:「 呃... 她在....」


媽媽:「 要好好感謝玲奈醬 」


我:「  知道了 」


媽媽:「 媽媽要工作了,

             有玲奈醬在妳身邊媽媽就放心了,晚點再說  」






回頭,看到玲奈已幫我執拾好手提袋...


她竟然把放在附近“美優紀的本命巧克力”也一起放入我的手提袋中!


我還來不及說這不是我的.....








玲奈:「 我們走吧 」


我:「 痛....等等 」 O A Q


玲奈一手提起我的袋,另外一隻手扭著我耳朵,


直奔到屋外。








步出大門,耀眼陽光便打到我身上....



屋外等候的...


是一架計程車,再加兩個人。









橫山 由依


還有 山本 彩。









玲奈完全沒把她們放在眼裡,


只是把我硬推進計程車上....








美優紀怡然慢慢跟著出來,


但看到了山本桑,卻收起了可掬的笑容。






本來依著欄杆灑帥的山本,很不滿地走向美優紀。





彩:「 miruki,零晨 在妳的G+上,限定成員能看珠理奈的睡顏的相片...是什麼意思  」


我:「 哎? 」


美優紀:「 沒什麼? 因為很可愛,所以給成員看一下  」


由依:「 這個我也看了  」


彩:「 但昨晚這是情人節零晨! 」


美優紀:「 又怎樣! 是妳說我們情人節不要見面! 我今天做什麼也不用妳管!!!  」


由依:「 miruki......」


山本一手按著橫山的肩不讓她說下去。







美優紀:「 是誰說!有事沒事都會到家陪我,才把鎖匙給妳!都不陪人家了!!!還我! 」


彩:「 miruki 要取回就自己來取


山本用力拉下掛在頸子帶有鎖匙的頸鏈到手上...






我:「 這是miruki給妳的,她昨晚哭到泣不成聲...我想她真的很想見妳吧  」


我從另一邊車門跳下車,取了山本手上頸鏈,把巧克力還到山本手上。






其實當初見到巧克力上伴隨 “ LOVE ♪ ”


後面的彩色音樂符號,除了“ 山本 彩 ”外別無他人。






由依嘴角上揚:「 彩姐,她只是因為miruki難得今天不用工作,所以讓miruki好好休息。 

                          如果說好今天約會什麼,以miruki性格,一定花盡心思。」


我也忍不了笑意把頸鏈從新繫在山本頸子上,


怎麼說紅色頸鏈的彼端,原來是能連上的同心環。





我從背後推了山本一下,


山本垂下頭走向美優紀,


一邊把那巧克力收好,


同時像魔術師般從袋中提了另外一個小盒出來。







彩:「 但好像不太配miruki... 」


山本把手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個有紛紅色小鎖扣的鏈子,小鎖扣上面還有水晶粒拼成的S 。







美優紀:「 吶...不幫我戴上 ?」


美優紀回復笑咪咪的眼睛對上山本,一邊拉著山本的手臂搖。


不同平時的是,嘴邊露出更甜更元氣的笑容。







山本替美優紀戴上頸鎖,右手姆指輕揉著美優紀的眼角...


彩:「 抱歉,miruki ,是我不好,不會再讓妳哭了 」


美優紀:「 嗚,很討厭,隊長一旦溫柔起來,我更加想哭! 」


彩仰起頭輕吻美優紀眼簾,我和橫山雙視而笑....







玲奈:「 松井珠理奈,如果妳不打算走,那我先走了 」





玲奈從計程車喚出,我立即用最快速度跑回車廂中,


玲奈生氣的話,絕對做得到拋下我的事情






橫山卻像忍者很輕巧地跟著我上車。






由依:「 現在她們LOVE LOVE,沒什麼好擔心,讓我坐便車吧,順渡載我回家 」


玲奈:「 司機,一先火車站,之後才送這小姐回家吧 」





我從計程車倒後鏡,看到山本和美優紀牽著手跟我們道別,接著便擁吻起來。


嘛,那真好,如果我也能戀愛就好了,不過這樣的生日願望太孩子氣....





由依:「 哈哈,玲奈桑,妳們反正來了大阪,不逛一逛就回去了嗎?」


我:「 還有工作呀 」


由依:「 我收到消息,玲奈桑替珠理奈向學校和運營請了假呢  」







橫山弄著手中電話,有條不紊地給了我看。







玲奈醬半夜到了名古屋駅找了一大遍,


之後收到G+消息知道我到了大阪美優紀的家過夜,


便通知了媽媽我沒事,更替我向學校和運營請假,說我身體不適。


獨自坐了火車到了大阪,一向怕生又不擅於和其他成員來往的玲奈左奔右走才找到橫山,


而知道美優紀住所地址,兼有門匙只得山本彩一人。







說到底,如果我昨晚有致電回家,玲奈醬就不需要這樣....






由依:「 我不做燈泡了,珠理奈,這天是好日子,和玲奈醬好好傾談下 」


我:「 什麼好日子?」


由依在我耳邊輕聲說:「 今天是:只要對戀人撒嬌,什麼也可以原諒的日子 」 








橫山對司機說了些什麼,便在難波下了車。


之後司機竟然去了天王寺掉下我們。








我:「 我們...再找另外一架計程車吧... 」


玲奈:「 算吧,反正都來了」


我:「 但今天...玲奈醬要趕著回去...過情人節吧 」


玲奈:「 比起這個,我更想和珠理奈單獨聊一下 」






玲奈主動牽著我在天王寺公園小徑散步...


手心傳來安心溫度,對抗著有點冷的空氣。


身上還穿著美優紀衣服,平時我很少穿這樣輕飄飄的洋裝。





想起剛剛橫山所說的話....還是先道歉比較好。


我:「 玲奈醬...抱歉...真的很抱歉,讓妳擔心,也讓妳東奔西走 」


玲奈:「 珠理,有心事嗎? 是因為心不在焉才忙了下車,還是滿滿的工作而太累了?」






玲奈感到我身在抖,便摟抱著我的腰,


還分了一半她身上的外套掛到我身上。






輕靠著她,我半晌還是答不出什麼:「 我...」


玲奈:「  和珠理交換,我說一個心底說話,珠理也說一個好嗎?」


我:「





我們進了天王寺動物園,陪玲奈看她感興趣的爬蟲動物。





玲奈:「 我有喜歡的人,她是個很可愛的人 」


我:「 我也有,她是個聰明成熟的人 」



玲奈:「 她很愛向我撒嬌 」


我:「 唔....她很易哭的 」



玲奈:「 在成員面前很男孩子氣,但其實內心很少女 」


我:「 她很大小姐,很女孩子氣,但內心很堅強 」


玲奈:「 不管那個成員也能搭上話 ,還有喜歡她的陽光般笑容 」


我:「 .........」


玲奈:「 這樣說出來,總覺得很害羞 」





我:「  等等......... 怎樣說也不像在說...愛李 」


玲奈:「  我有說是愛李嗎? 」




我:「 .........」


玲奈:「 如果她能考慮我多點就好了 」



我:「  考慮什麼? 」


玲奈:「 ...妳看那邊綠蜥,還有蟒蛇.... 」




我輕輕拉著玲奈手臂:「 玲奈醬,說清楚一點可以嗎? 」




玲奈:「 我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只不過當她亦敵亦友的妹妹....

              和愛李討論很多次也沒結果...

              我自己也弄不清,更可況她還是個小孩子...」



我:「 她已經不是孩子了 」








回到新大阪駅,玲奈把一張卡放到我掌心。


我:「 這是?」



玲奈:「 IC card, 而且全國通行,市面還沒有公開發售,

              因為認識很多資深鐵路迷搭路才辦到手,

              是優先測試什麼,總之...我很辛苦才到手。 」



我:「 那,,,玲奈醬自己先用吧 」


玲奈:「 給我好好袋好,別再迷路,而且就算沒帶錢在身也能回名古屋...

              過了生日,16歲,便開始用吧。」


我:「 現在不就可以試一下嗎 」


玲奈:「 珠理奈是傻瓜嗎? 小童票比較便宜」


我:「 我是想說,玲奈用這個IC card,我用小童票 == “ 」






玲奈醬呆了一呆,接著面紅,很可愛。






在火車上,累透了玲奈環著我臂靠在我肩熟睡,


看著她稚氣的睡顏,輕輕親了她前額一下。




玩弄手上 IC card,


一面貼上玲奈的相片,另一邊貼了我的相片。




我們就像硬幣的兩面,


相反的性格,不搭調年齡差,抱著不同想法,有不同擅長的東西....






『 就算永遠不能同一面,但卻永遠背靠著背 』






我要的關係是這樣嗎?


還是考慮她多一點?





總於回到一片熟識不過地方,連空氣味道也是令我懷念.....


....




我弱弱拉著玲奈袖子:「 玲奈醬...送我回家可以嗎? 」


玲奈:「 怎樣啦? 」


我:「 好像冷親了  T A T   」




玲奈在我強勁撒嬌攻勢下還是送了我回家...


我才不想說,她其實還是想看管我平安回到家。




我家小犬出來迎接我倆,


只是我們今天都累了,沒氣力和牠玩。






拉著玲奈,我躺到廳中梳化,


鼻尖貼了鼻尖一下,玲奈立即退後,


只是我雙手立即環上玲奈肩。





玲奈:「 別這樣 」


我:「 這樣待一會兒,只是一會兒就可以了  」


玲奈:「 晚了,我要回家 」


我:「 老是給妳添麻煩,今天沒什麼東西送妳。還穿簿簿洋裝而冷壞,硬要妳送我回家  」


玲奈:「 不....珠理奈這樣穿很可愛呢,我很喜歡 」


我:「  可以喜歡我多一點嗎? 」


玲奈:「 .....」




我把POCKY的一端放到口中....


我:「 我不再對妳說什麼相關話,我只想直接說...我愛妳,玲奈 」





玲奈:「 珠理....POCKY,妳可時買的?」


我:「 在大阪買的,這是限定版,蜜瓜菠蘿包味!」


玲奈:「 少騙人」


我:「 不試,就認為我在騙妳? 」






越來越接近的距離,直到我們雙唇重疊在一起....


甜甜蜜瓜味在齒間熔化,我輕舔玲奈唇瓣,舌頭再到齒間滑過,


之後雙雙慢慢的轉圈共舞....







我想,我愛上了巧克力....味道







吻一深一淺,玲奈的雙手由撫順我的背,再輕輕抱緊我。


那從前遙遠距離,一下止拉到零,不,是負數。





很想和玲奈有進一步關係....





(( 咔 嚓 ))


突然傳來開大門的聲音....


我和玲奈旋即分開坐好....





媽媽:「 我回來了 」


我:「 歡迎回來 」


玲奈:「 伯母,妳好 」



媽媽:「 辛苦妳了,玲奈,把這野孩子帶回來 ,今晚留下來吃飯吧 」


玲奈:「 不了,我現在回家了 」



我小聲:「  玲奈...... 」


玲奈在我耳邊低語:「  待珠理16歲生日那天,我們再繼續.......討論吧....」







玲奈:「 伯母,我先告辭了 」


 






雖然紅線另一端,還不是我。

                但POCKY的另一端,絕對只能是我  。












『  奴隷是不需要考慮事情的,因為我喜歡這樣受情感支配。


                                                                 不論結果是甜蜜還是悲傷。』














///


umemiya 2013-03-08 22:17:10

好甜的結局阿阿阿阿
火氣十足的玲奈桑!!!!!帥爆了!!!
被挾到中間的珠理好可愛XD
淡淡不油膩(?)得風格大好き!!!

版主回應
謝謝看文,這樣內心很火,表現很COOL的玲奈很不錯。
而沾盡便宜的珠理又很女孩氣 XDDD

謝謝支持及看文 :DDD
2013-03-10 03: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