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04:03:51Olives醬

チョコの奴隷 (六)Everything Has Changed

 

チョコの奴隷 第六話〕

Everything Has Changed







ver.









    真的不擅長談戀愛  











38日早上,


有點清涼,十多度。








渡邊家...不...山本家一如往日。


好吧,其實沒明確給這家一個名號。










陽光從窗紗邊弱弱透出,


今天大概是陰天。








自從經歷MADCATZ解散後,


天氣怎樣陰晴無常,已經影響不到我的心情。









總覺得,


有時因為遇上一些大轉變,


人才會變得成熟。









  有很多東西,並不是天生的。


     必須生活中學習得來 』









在床上,


懷內的美優紀還睡得很甜....


我用指尖撫順美優紀前額的瀏海。









我:「 早安,miruki 


美優紀:「 嗯...嗯...












初次見面的時候,已經萌生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有種親切感,但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就算很多人認為她只是個笑容可掬的天然少女,


但我卻是被這孩子堅強眼神所懾到。








就那個不經意才流露的眼神,


讓我想了解她多一點,


一點一點接近她。









不知道美優紀,到底經歷過怎麼呢?









我奏近她的耳邊:「  miruki  ... 要起床了


美優紀:「  嗯,知道了.....知道了.... 









庸懶的美優紀突然在床上彈直身,


我來不切反應,她已經騎到我身上。








我忍著笑:「 等等...miruki .....很重呀


美優紀哼了聲就像樹熊一樣倒在我身上,




微弱的呼吸聲.....在我耳邊掠過....



美優紀:「  SA...YA...KA  ...早安吻...」


我:「    !?


美優紀雙眼笑得彎彎:「  不給的話,別旨意能起床 


我只能… 低頭吻了那簿簿的唇。









  為什麼,我總是被miruki 調戲!?








新一天,


有點昏熱,又有點甜蜜地展開。










......










在公車上,


美優紀只顧玩弄掌中手機.....






我托一托黑框眼鏡,


美優紀轉卻身不讓我看到她手機螢幕....






『  可惡,不要給我知道是誰和miruki 玩短訊..... 』






腦內不斷泛起一堆堆名字


...里醬...麻球...菜嬸...由依...掏亂我的思緒。


我幹嗎,在呻乾醋....






『  為什麼戀愛中的自己那麼叨絮不休,


     本來一向沉著冷靜...心情卻完全不受控...


     時而憂傷,時而愉悅....像個初中少年...』








在我苦惱之際...


輪胎不知遇上什麼,公車突然震動起來...







想也不想,我一手扭上美優紀的纖腰。


省電模式的美優紀也很自然靠粘上我的頸肩。







但美優紀還是在我後腦方向,還按著手機。


我冷冷聲線:「 .....這是公眾車廂.....請自重... 」






雙手放開那刻,手裡還有美優紀身上餘溫。





美優紀退後一步之際.....


突然車再一震動,我立即拉她入懷,還要被之前抱得緊一些。






好吧....雖然感到面燙起來,但今次絕對不會放手,






美優紀按著我雙肩稍微仰後,


妥妥收起手機,


後用手指點著我脹起面頰。





美優紀:「  彩 生氣的樣子太可愛了,很喜歡


看著她甜甜笑容,面上溫度又昇一級.....


明明天氣冷得很!!!





バババババンジー!



感到很安全的美優紀悠然閉起雙眼,


在我耳邊的輕聲發出擬聲詞,如車聲,亦像我心房發出聲響,


而我只能面紅耳赤地讓懷內的人兒安穩。






無視車上其它乘客的奇怪目光。







如果人真的有所謂前世今生,


不用查問,我一定是一名戰國將軍,


那美優紀讓我放棄世上所有權力、財富,


最後還獻上自己生命,拼死守護的姬妾。




還相約今生再相遇.....








美優紀拍著我肩:「 呀! 彩發什麼呆? 要下車了 !」


還在無邊意索....跟著公車駛離目的地.....


結果,錯個站.....










miruki 本來住在奈良,


但往返難波差不多40分鐘,來回也得花上1小時半以上。



工作越加繁忙,


所以最後決定搬過來住,最少可以多點休息時間....


( 重點是...多一點時間待在一起。 )







但反而做就便多遲到機會......











   我還不知道待在她身邊是否對的  










寒風恣意打在我臉上,我才清醒起來。









當初抱著什麼心情去參加NMB


怎樣也好,


卻絕對不是為了談情說愛。







近來抱著miruki的時間,


比抱結他的時間還要多很多呢......』



我是不是瘋了!!!???







我倆輕輕分開了些少距離。


美優紀側側頭瞇著眼睛看著心不在焉的我....








美優紀:「 什麼了


我:「 沒什麼



美優紀:「 抱歉 」


我:「 幹嗎突然向我道歉 」


美優紀:「 嘛嘛... 因為我擔心名古屋的一對小情侶

                 ...所以一直短訊,沒有顧及彩的心情...」


我像中箭:「 那有好擔心她們? 」


美優紀淡淡微笑:「 因為她們很像我和彩之前.....  」


我停下了腳步看著纖細敏感的美優紀。






不消數秒,


還是有點生硬卻不失溫柔牽上美優紀的左手。





我拉著她追上回程的公車....


一上車,司機便無情立即關起門......
















2012年聖誕夜,


大伙兒一起吃飯,之後,我陪著美優紀慢步到近鐵站。



美優紀向著雙手呼暖氣:「  嗚嘩,到了外面很冷呢  OAQ 


我:「 那就不冷了


把美優紀的手拉進自己外套口袋裡。


彼此沉默不語....





喜歡美優紀的事不知道如何表達,


亦不知道應不應該表達......





不論運營及社會都被禁止著的情感.....


我只可以選擇偷偷守護對方。




『  美優紀,是運營安排給自己競爭對手。


是同為成員,也是敵人。



絕對不能有其它感情....』







在牽著手同時,我惱中不斷和自己對話,


努力讓自己理智一點,現實一點。







在近鐵的月台,安心看著美優紀上了車。


雙手再插進外套口袋,卻發覺袋裡有點東西。






抽出手一看,多了一張便條紙。




=============

彩,最喜歡妳。

                       美優紀

=============







不知為何,心裡有種很不捨得。


好像有些東西當下錯過了,永遠成為追悔。


近鐵關門最後一刻,我跳了上車。






每次最失意沮喪的時候,


美優紀總是在身邊,不發一語也能體諒著對方。


而她簡單如一個笑容總是令自己抖擻起來....


不知多少次,很想親自對miruki說,最喜歡她...的笑容,卻說不出口....』






在近鐵車廂中向前跑著,


直到看到那熟悉的背影,



從後環抱著她。






我在她耳邊說:「  我也是。 」


美優紀轉身看著我時,她雙眼已泛起淚光。





















我真很犯傻,


差點忘記了很重要事情。








公車很快到了難波,


幸好下車時間剛好趕得上。






戀愛什麼,真的很麻煩。


所有東西,因為遇上妳那一刻已經完全改變。


我已經不像從前的自己。







但不是成為戀愛的奴隸。


這改變只是成長一部份。







我緊緊牽著美優紀的手,之後在她手背上吻了一下。


我:「 今天公演要開始了  」


美優紀向我展露她欣賞和嘉許眼神:「 一起加油吧 」







戀愛 夢想 之間, 我不會選其一。


因為人生缺一不可,


沒有成為歌手這個夢想,也不會遇上miruki


而沒有 miruki 亦沒有今天我。








踏著中央區難波千日前台階。








其實我知道,即使我一個人能爬到多高,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一切也是沒意思的。











謝謝妳,miruki


因為妳,我才感到自己人生真正轉動起來。








還在我不勇氣面對將來轉變與未知數時候。


卻遇上無比堅定的妳。





即使戀愛苦手、沒安全感的我,


還是喜歡這樣的改變。

















晚上,渡邊家。




我忍不住抗議:「 miruki , 可否別再...多管別人閒事? 」


美優紀:「 阿勒,那要看彩有多大本事,不讓我有閒情逸致去管別人  」



我面上的溫度節節上昇,


握著美優紀的手腕向她提出請求:「 miruki.... 我們一起浸浴好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