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00:42~☆宇☆~

最喜歡的詩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詩,不管是人家無聊打出來的詩,還是用心慢慢寫出來,

登在書上的詩我都很喜歡。所以造成了我喜歡寫短文偏詩句的奇怪性格。
----------------------------------
最喜歡的詩呢,大概就是情詩類的,以前比較喜歡寫開朗樂觀類的,不知道從

甚麼時候,就開始寫比較悲情的...
----------------------------------
    夜半有情郎,等無有情人。歲月過三秋,她已赴他人。
----------------------------------
當然也不會悲到很誇張的地步,因為...(文學造詣不好)
----------------------------------
當然,我也很喜歡看同學寫的詩(雖然很少人打)。

不管怎麼樣,都有深深的感觸。

心痛、心碎。

唉~~~~

上一篇:第一封信

下一篇:^^最愛的歌

呆﹏比利 2007-10-17 22:52:58

!!
喜歡我寫的嗎
= =
妳寫的比我好耶
只不過
我一相都是寫憂鬱的-.-
開朗的寫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