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25:03~☆宇☆~

第一封信

這封信,我不知道給誰,也不知道說給誰。

這封信,訴說著我對任何事情的一切想法,訴說我內心想告訴人的事情。
----------------------------------
我,再大家心目中不過是一個矮小、瘦小,運動能力不發達,個性卻又不完全

類似於男生的中性化人物。

當然,我並不介意大家這樣看我,但是,我在意的是,你們對我的態度。

愛捉弄我的人?你不要太過份我都不會怎麼樣。踢人也不過是反射動作,你覺

得好玩,因為,我根本沒有用力。

等到有天我不能忍時,就非我自己處理了,請到訓導處報到吧!
----------------------------------
         (以上為憤怒狀態,針對某人~)
----------------------------------
我知道我自己有時很自私,比較自我中心,比較想自我表現。

但是,誰不會呢?

在自己的專長上發揮淋漓盡致,讓人青睞,這是大家都想要的吧!

誰在想事情的時候不會以自己的利益當作優先呢?

常常聽人說:「人不能自私,要先想想別人,在想自己。」

難道,你沒有自私過嗎?
----------------------------------
        (以上為激動狀態,無任何意義~)
----------------------------------
2007-10-11 16:33:20

你機動時都會打字阿~= =針對某人該不會是死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