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57:54神行客

今夜不眠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做不到

幾天前

我還很自豪的說

“下星期大概會很忙吧”可是我現在就是不知道做啥

結果...

這句話一語成讖了.....

平常想都沒想過約的出去的人...

竟然答應了.....

幾個好朋友們

有都很夠意思的打來約.....

令我感動了一下

但.....

大家都暴在這一星期.......

昨天我還很不怕死的熬夜打魔獸

今天

卻要開始為自己

對自己承諾過得事一一達成

卡片、網誌、內心世界、禮物...............等

許許多多未達成的...

現在的我....

一天48小時

有分身

可能都還不夠用了......

我能說神麼呢?

活該吧!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知道自己要忙

爲啥不早點約?

找死嘛!

被媽媽照三餐罵是少不了的.....

不過...

反正快脫離她了....

出國....

有一半的成分是為了能夠離開她的控制...

坦白說

自國三之後

我媽確實少管了我不少

不過!

是頻率

不是內容

不管則已

一管則悲

要嘛就不鳥我

要嘛就榜死我

她說話總有種....

能夠把別人氣死的本領....

有些東西

不得不說有受她影響

有些事情

她自作自受

她對外人

總比家人好

凡事都會先固到外人

這也令我不太想與他接觸的重大原因吧.....

這幾天...

我得趕快把我的計畫一一達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