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1:38:38Olga

要求/被要求

越來越覺得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好像永遠都只活在要求與被要求中。

甚至連自己,也會無時無刻地對自己作出要求。

對於這樣的生活,的確很累,一次一次幾乎想放棄,卻在最後又熬了過去,真不可思議。

從前絕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不過最近幾年,開始有點改變了。

最近經常被媽媽說是個不夠上進的人,自覺也是這樣,從來不要求自己是最好的一個,只要不是最差勁的就很好了,還有更多的時候是得過且過,總是差不多就滿足,因此常常被看不過眼的朋友教訓,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爲實在不想讓自己過得太累,所以能隨便的就絕不講究。

這種倦怠的性格縱使已經被說了很多次,但是卻不想改,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活得好好的不是嗎?對我來說,這根本沒有改的必要。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在怪異的地方有著莫名的執著,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別人對我說你應該這樣做你不應該那樣做,但是如果沒有人來告訴我該做些什麼的時候,又會立即陷入不知所措的地步,果然是個矛盾的笨蛋。

最近似乎被定位在開朗度爆燈的位置上,只是一會兒的安靜都會立即被解釋為不開心,拜托,我也是會有正經沉思的時候的。(-_-|||)

--------------------------------深沉的分隔綫-----------------------------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P.S.雖然N討厭楊丞琳,不過這首歌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