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1 09:44:00傻B

1/31命運難預測;機會只有一次

命運電話
在一線的生活也快兩個月的同時;前幾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裡頭的一位長官開頭第一句話就問我;[有沒有意願調回你戶籍單位附近的單位]當時腦筋有點空白;第一個念頭想到能回自己的縣市當兵當然回答說[好囉];沒想到後來幾天這通電話讓我陷入兩難選擇的沼泥

選擇兩難

電話的第一天;[很高興]因為終於能調回戶籍了;但是後來慢慢的有很多因素浮上來了;1.又的重新適應新的環境;第2點最讓我煩悶並不是一調回去就能一直待到退伍
也就是說有可能會去純粹支援一陣子然後回原安檢所;這點讓我馬上取消念頭了
後來幾天真的很猶豫難決

機會已走?

再放假前一天我播了通電話給{老大}(註一);他跟我說他知道我這個事情
他考慮過了沒有要調動人員要去支援了;說我可以安心留在原單位
後來庵就放假了也不知道後續.............


現在我希望的是留在原單位....一通電話讓我喜也讓我憂啊

(註一)老大=該縣市裡頭最大的職位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