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00:02:01中年男人

晚年的艷福

 自己年輕時相當努力在賺錢工作上

或許是從小也窮怕了

埋頭辛苦

除了賠了婚姻家庭外

也影響了健康

最難過的是

也沒賺很多的錢啊

 

算算換了不少的工作

現在跟著我的也是第二任老婆

雖說沒賺很多錢

但也沒虧待過老婆和前妻

習慣這樣以工作為重

當然和現在的老婆感情也淡薄

 

自己當初所想的

就是希望能多賺點淺

讓家庭過得更好

願望無止盡

就得到這樣的下場了

步入退休的年紀

心臟不舒服

到醫院開刀裝支架

家人感覺也只是義務性的來探病

想想事業也算小有成績

 

該給的該付的

按時清楚就好

雖說有家庭

情況和單身也沒差別了

 

看開後

就在郊區租了一塊農地農舍

希望能過些養生的後半輩子

養了一些雞

種了不少的農作物

除此外也培育了不少的香草植物

自己對泡花茶也算有點研究

就這樣獨自一人

也過得相當清幽

偶而回家走動

看看家人

反而不常見面

也不容易有摩擦

都到了這樣的年紀

老夫老妻

老婆也都不太會管我

各過各的生活就好

 

所種的菜和雞

都會固定拿回家中

自己一個人也吃不完

看著家人多餘的都會送給左右鄰居

增加情誼也算不錯

 

本以為自己也就這樣度過後半輩子了

身體也都算可以

農事的辛苦

也能鍛鍊體力

雖然心臟有掛支架

但感覺身心狀態都比之前還好

 

人畢竟是群體的動物

慢慢和附近住戶熟悉起來

偶而分享互相的收成

有時間也會相約來打牌

這樣的日子算是輕鬆愜意

 

自己每一期的收成其實都算很豐富

還有養的雞所產的蛋也不少

在附近鄰居和農友的介紹下

竟然還可以做些小生意

雖然規模不算大

至少也標榜著無毒自然吧

另外自己所種的香草植物

也能吸引一些愛好的夥伴

就這樣朋友和客人間互相的介紹

也讓自己開啟了另一種不同的中年後生活

其實對我來說

能賺的錢並不多

主要是那種熱絡感

和那種人與人相處的氣息吧

 

有人說女人30如狼40如虎

這句話真的自己能夠體驗

也真沒想到

到我這樣的年紀了

很多所謂成熟一點的女性

其實都相當的孤單和寂寞

除了生理需求

也在找尋那所謂的刺激和滿足感吧

 

現代人比較注重養生

因此自己的農舍裡

每期採收

都有固定的客人

也因為香草花茶的關係

更引吸許多人來我這邊泡茶聊天

甚至還因此成立專屬的社群

或許都和我一樣

到了這樣的年紀

小孩不跟

另一半也冷漠吧

算算自己的客人

幾乎八成是女性

剩下的則是家庭客群和男性了

其實總體客群也不多

只是一個小群組而已

對我的農舍產能來說

也能足以應付

 

基本的客人

也都算是老客戶

常常一堆女人來泡花茶

陪著她們聊著只屬於我們這年代的往事

日子過的也很有趣了

久了之後

任何話題都可以聊

甚至也能聊到私密的問題

先有了曖昧後

很容易就會有了豔福

對自己來說

到這樣的年紀了

有時候外表長相不會是主要的因素

而是自己體能問題

因此考量過後

總是會懂得讓自己煞車

但還是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難聽一點來說

感覺自己除了賣東西外

也如同是用品一般

 

年輕時總是幻想能遇到這樣的艷福

沒想到老時才翻盤

畢竟都這樣的年紀了

這能力體質方面也不如女性

我想還是要節制保守一點

有時想想

自己的老婆是不是也一樣如此

我想也算了

日子過得快樂就好

上天還真是捉弄人啊

要的時候得不到

不要的時候

隨手就來

上一篇:老爸的醬油手

下一篇:一個人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