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0:50:24老牛牛

過了一半耶..

終於..終於…當了過一半的兵了…

當兵的日子總是很難熬.很漫長..其中又經常經歷著離別的感傷,近來六七月份是傳說中的大退潮,果然如此,一個個熟悉的,一個個習慣的,一個個好朋友就這樣都離開了,雖然總是有吃不完的披薩,但是我還是寧願大家都留下來,陪著我走完著兵役旅程,但是真的大家都走了…

每個連隊都會只有一個預財士,於是孤鳥們很自然地就會變成好朋友,其實說真的,大家相處時間其實也只不過才短短兩三個月,但卻有每天聊不完的話題,但是真的就只有兩三個月,退伍的退伍了,調走的調走,更扯的還有驗退的,於是乎大家真的只有臉三個月的緣分,一夕間我從全營最菜的行政,變成了最老的行政,但是那整人事全飛的感覺真的很感傷很感傷….

當兵其實要學到些什麼東西真的還不是件太容易的是,但是我前幾天卻有個難得的經驗,就是坐了很多人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坐到的車,我坐上了水肥車,或許一般人對其的印象就是臭,但是我倒覺得還好耶,我親眼在那看他把水肥一點一低的抽上來,因為我等著付錢,然後再坐上那滿滿的水肥車送我一程,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也跟老闆聊的很開心…

端午節卻沒有太多過節的氣氛,因為我大半的時間都在睡覺,一個禮拜的疲勞轟炸,回到家真的只有睡,除了是有很好的朋友的要約,要不然我倒事都裝死推掉,真的不知道這樣搞下去我會不會變的愈來愈自閉,反而得了憂鬱症…熬吧..在熬吧..在熬個八個月就可以解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