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03:38$ICK KING

等著誰

在哪等

如何等

為何等


???..............................................




回神
我站在一面站牌旁
到底
我在這裡幹什麼
這裡又是哪裡
放眼望去
天是灰的
土是橘的



好冷...
但似乎已經習慣這種天氣



站牌上寫著我看不懂的字
莫非我在等車?
但感覺這裡似乎是終點站


翻了翻口袋
找到一張發票跟一支手錶
發票已經泛黃
只依稀看的到日期是2002年八月
而手錶感覺壞很久了
聽的見齒輪在轉
卻不見指針在動

一股莫名的情緒湧上


???...................................................




夾雜著
不安
悲傷
恐懼
孤獨
如此未知又複雜的情緒

我開始急躁


『想不起來』


過去
現在
未來
想不起來屬於我的存在



『有人在嗎』
『這是夢嗎』




懷疑
我在懷疑
懷疑這一切


我開始疼痛
流血了
我卻面無表情
因為我知道那是個舊傷痕
一個無法靠自己力量痊癒的傷痕


『就算只有一分鐘也好』
『有人可以陪我嗎』
『只要溫暖的抱著我就好...』



我到底



等什麼


???.................................................




未完 待續 (?)

上一篇:給老友

下一篇: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