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22:27:19小立

委屈

你們已經有這麼多場地可以打球了,

你有必要再把人帶去我們也曾經打了一年多的場地去嗎?

那個曾經大家也認為我們是在一起的場地。

這個領域就這麼大,即使在不同場地,但來來去去的也就是這些人,

有必要讓都已經心照不宣的球友們,再一次確認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嗎?

我目前就只剩這個球場而已,不能留一個地方讓我運動嗎?

那麼多的場地,你們都已經這樣出雙入對的宣告了,

有必要連我唯一能去的球場,也要這樣做嗎?

我知道我無權規定,但我的心真的覺得好委屈。

你們要如何在社群上曬恩愛,要怎樣開心出遊,

無論是否曾顧慮到我的感受,那也都不關我的事了,

但打球這件事,不能多留一點餘地嗎?

你們可以把它讓給我嗎?


說穿了,是我害怕在球場遇見你,甚至是你們,

是我害怕到球場被球友問起,為什麼不見你?

是我自己沒有用,沒有調適好,

是我的心還在過不去,也走不回去以前曾經去過的地方,

沒有人叫我不要去那個球場,沒有人說我不能回去!

即使知道是這樣,心底依然感覺好委屈,

晚上抱著球袋默默的流淚了!

好氣這樣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桐林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雷爸 2014-06-25 09:26:50

呵呵!
唉呦喂
三公升的眠淚再加上幾滴...
還是不要因此放棄妳喜愛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