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1:19:40*o~lan*

開始有放棄的念頭...

或許...那天在青海夜市遇到的事情給我衝擊太大...
而隔天她們系隊去東勢+石岡玩所拍的照片
讓我只能將整件事情往她們兩個在一起想...

我所表現出來的是喜歡她...可是卻開不了口...
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俗仔"因子
讓我只能默默在旁邊.....

仔細想想...我們互有對方的MSN好像也一年多了...
互相聊天的次數..卻少的可憐...
其實好像什麼都可以聊..但相對地也好像什麼都不可以聊...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才會瘋狂的唸書吧...
我想要讓腦袋裝滿書...
可是卻總保留個空間專門裝"想念"這個東西
我知道我放不下...因為沒有事實證明我的想法...
我就是這麼的不信邪...總是把每個有可能發生的情況都想了
等著哪一天...事實可以駁斥我的想法...

看到自己大財盃的相片...每張照片幾乎都充滿笑容!!
我知道是因為...她也有在那邊比賽...
能跟她比賽..已經是我的奢侈了!!
跟她在校內比賽的機會..渺茫阿~~

現在的我..完全笑不出來!!
好累好累...為什麼她不懂???
為什麼她要比我還被動???
她...讓我好累...好無言以對...
看著她在線上..卻不知道該怎麼聊起
她是第一個讓我不知道如何聊起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