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2:14:49olama

<當你孤單痴心.絕對你會想起愛海濤濤>

基本上,這三首歌的弦律都很像.

尤其是”愛海濤濤”&”痴心絕對”這二首,

在副歌的地方跟本是一模一樣:p

在無聊的時候,我會把這三首歌拼在一起唱.

基本上主弦律還是用”痴心絕對”

(因為真的很芭樂,大概沒人不知道這首歌吧~)

我會這樣玩:

<當你孤單痴心.絕對你會想起愛海濤濤> 編詞:OLAMA

 想用一杯Latte' 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哪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作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明知道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漸弱...)

 直到哪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

後記:其實這是前一陣子就想到的東東,一直沒把它整理出來.

   若大家有興趣,也請多指教喲~

以下是這三首歌的原詞/曲:
<愛海滔滔>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地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Repeat *,#,△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愛如海掀起驚天巨滔
我會以無堅不摧的力量 讓你知道

Repeat #,△

=====================================
<痴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想用一杯Latte' 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哪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作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