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46:15艷姊兒

060923北京聚

呀比~好久沒有出門去吃吃飯了喔~
因為都要加班丫~而且平常有點小累再說朋友們大夥兒都嘛在高雄
那有閒時間跑到高雄去呢...累累累...

今兒個福光品保的"眾姊妹"們~又再次的光臨麻辣鍋店,
總算是換地方了啦~不再是”饕公”嘍~
這次的地點是”北京麻辣 鴛鴦鍋”,沒去過所以滿期待的

最高興的是今晚總算見到”方媽媽”真面目了啦~
方爸老是嫌棄方媽變腫了,本來懷孕的媽咪都嘛會變,
但也有人說懷孕的媽咪是最美麗的,我也覺得是這樣
查甫人都不曉得查某人為了要幫你們傳宗接代,付出了多少的心血
還敢嫌棄,真是很欠扁吶。。。

一上菜,說真的大家好像都沒吃過麻辣鍋一樣,四十分鐘內解決了
鍋底(豆腐+鴨血)、豬肉、餃類、花枝漿、蝦子、蝦漿、杏飽菇、筊白筍
、科學麵、凍豆腐、蛋餃、小饅頭....等等的(因為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啦~)
最重要的一項就是”小饅頭”,我還以為是”旺仔”的咧。。還以為是要丟進去
煮的說,結果不是啦~誤會啦~是”奇美雞蛋小饅頭”嘍~嗟。。一點也不稀奇啦~

一下子全部清空,原因出在我們帶了一個”真猴呷”的笨蛋鈺去,
能吃的不能吃他都有法子給吞下去,真是”猴塞咧仔”,
笨蛋鈺總是說”腹肚很餓”這句話,讓我想起了戴蘋果,怎麼那麼容易餓丫?真怪。

品保部實習生之一~方爸
方爸每每都會在某一個時間裡肚子就會饑哩咕嚕的大叫特叫
這時候方爸就走到”儲食區”去搜括糧食,每次聽到這個話就會覺得很好笑說
每次方爸都會說我以前很瘦丫,身材就像許義隆(品保員工)一樣的瘦,說真的
方爸我好難聯想喔~~~~~~呵呵呵。。我只會想像你穿著韻律服腳上踩著踏板
口裡喊著1234 2234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喔~
懷孕是很辛苦很偉大的一件事,等方媽把方北鼻生出來後就得換你辛苦了,
你行的啦~記得把方北鼻的可愛照片給po上來喔~

品保部實習生之一~耀昇偵探
就說你很適合當偵探了吧~連我沒給你的無名你也查出來了,
你就承認吧~~~~~~~~大柯南~~~~~~~~
記憶最最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口水事件。。。。
你真的還讓我大吃一驚呢。。只能說你有很嚴重的”潔癖”吧~

從品保跳跳跳到生管的Miss 香:
一進品保就是你教著我一大堆事情,東西超多事情也超多
你一下子一股腦兒的教給我,我實在是有點吸收不良,真是的
那天我還以為你會下午會再過來結果你沒回來,害人家苦等欠扁喔你~
很謝謝你啦~不然我那天一大早也不知道要麻煩多少人教我呢。。

專攻912強力螺絲的152黑美人:
總算是找到一個天生就是”黑”的黑美人比我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呵呵~笨蛋鈺一定又會說”你阻機車吶”。。猜對了吧~
笨蛋鈺是一個”台灣國語正音班老師”也是一個”鄉土劇場的導演”怎麼說呢?
例如:螺絲有一種是”韋*氏*牙”他竟然叫了他二年叫”韋*數*牙”
一聽到時。。。天丫。。。。。。狂爆笑的全品保沒有一個人沒笑的,
他真的很妙。。。你也可以叫”妙妙小姐”了啦。。。

品保部最年輕的小伙子~遲到大王:
你~你~你怎麼可以白成這樣丫?怎麼可以比丫鈺姊白呢~不想活了你,
其實你雖然只有小小年紀啦~但我知道你是個”成熟有抱負年輕有為的有志青年”
好好的規劃你未來的人生計劃相信你大有前途的喔~只是別再遲到嘍~
我們不想再吃第二輪了。。。

小馬子小馬子找不到你的照片啦~~~~~~~~~~~~~~~
幹嘛不拍照嘛~真是的你看吧就說很難寫完文章了吧。。。
就是你啦厚~嗟。。。。。。。。。。。。。。。。

上一篇:060917懇親會

上了黑店!!還被排擠 2006-09-26 22:52:19

這是真的嗎??
有被剛到的.
有不見3分之2的.
哀...
可能我說的都是實話
對吧!!金剛芭比仙姑

阿堂 2006-09-25 23:28:43

哇咧 ~留了一堆話也打了一堆 ~好多好多= =結果才出現不到三分之一~___~"失望 !!

版主回應
是嗎?????
還是你跟我的"金剛芭比站"還沒很熟丫~
呵~呵~
2006-09-26 07:15:19
阿堂 2006-09-25 23:25:33

哈~什麼最年輕的小伙子= ="如果男人算起來是沒錯辣!!但全品保我可不是最年輕的喔!!!我喜歡裝老熟!!!男人越老越有味道咩!!!哩共丟某!!!!
什麼遲到大王>_

版主回應
是這樣沒錯啦~
但人都嘛喜歡被說"少年"只有你喜歡被說"老花仔"
呵~但實在話。。。女人老沒價值 男人可是愈老愈值錢呢~
2006-09-26 07: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