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37:46艷姊兒

060917懇親會

好久好久沒有去懇親會嘍~
自從哥當完兵後,就沒有人可以再讓我有機會去懇親嘍~
這個表哥丫~和我同屆的說,應該不會很怪吧~
因為我是個年頭生的小豬,所以硬擠進和我表哥同一屆

每次我同學都說我應該是"姊"才是。。。是怎樣丫~
其實我知道我很"超老"啦~那又怎樣~老起來放嘛。。
老代表看起來成熟穩重嘛~這樣也不錯丫。。。

踏進不一樣的營區在屏東,好怪喔~怎麼會在屏東丫。。
一停好車就看到一堆豬哥兵正在打量著在我前前方的一個美女
還在互相的說著"那個極品走了"。。。厚~拜託~
丫兵哥真的待在兵營太久就都豬哥起來嘍。。。嗟。。。
哇~要走好遠的路喔~又是個大熱天的,很怪的是要進入兵營還要先走過一條天橋
很怪吧。。。

我媽的哥也就是我大舅舅和我媽很像對不對,呵~~~真的超像的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很好玩。。。
照片裡的人物丫~都是媽那邊的親戚真的是"看的出來"呵。。。

去懇親時還遇見了我國中的同學,因為我同學就是我表哥同學
所以呢~看到他們"一點都沒變"真是的。。。看了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說好
有一個已經結婚生子去了,哇塞~年輕爸媽吶。。。有點羨慕說。。。
還不錯啦~懇親也能遇見國中同學,重點是第一次看到表哥女朋友....

上一篇:060910丫兵哥聚

下一篇:060923北京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