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1:13:06gigiboy

tODay iS ToDAy




搖擺不定的
不斷重複
疲勞且煩躁的心情
在這平凡舒服的下午
你站在這裡
有如無法解釋感受
我看到那藍色

結束的風景
我喝著牛奶
有著孤單的顏色
坐在那屬於秋天的角落
獨自一人
想像著你我聽著radio
等待春天的來臨

他媽的
如此EMO一發 我的寶貝啊
充滿血絲的雙眼

Ready to fall

if today is today

i wish you and me looking for nothing

looking for nothing

looking for nothing

結束的風景
我喝著牛奶
有著孤單的顏色
坐在那屬於秋天的角落
獨自一人
想像著你我聽著radio
等待春天的來臨

他媽的
如此EMO一發 我的寶貝啊
充滿血絲的雙眼

Ready to fall

if today is today

i wish you and me looking for nothing

looking for nothing

looking for nothing

looking for nothing

ready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