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05:09:32 ART BABY

⊕ P r a c t i c e 〃☆





Experience is the extract of suffering.






我恨我的過去





太多的經歷,故事,心得,結論。




無法忘懷太多,難過,傷口,心碎。





如果有好事發生,就當作是夢吧,

醒來後不會有任何一絲絲餘溫。






在夢裡抓緊著,可是又如何?




就算不安在心中擴大也無可奈何,



















低調也是種福份


然後我不停的這樣安慰自己。





本就一無所有的人,可以大無畏的闖向每個可能的航路。



那我呢?

還能不顧一切嗎?







每靠近一步都是種恐懼。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疾走奔去,然後真正遠去。






談戀愛大概就像是這樣吧,你明明知道規則怎麼玩,


可就愛讓自己為這場遊戲立定新規則,新條款,新制約


在徹底死心以前,他總有說不完的善劣優缺。

等到是時候做了結了,才甘心把自己放到旁觀者的位置。

沒有人知道何時了結,因為新的界線總是不斷出現,

只要他肯為他的冷漠脫罪,就是無限上綱…

沒有忍不下去的一天,只有他不再給你反饋的那一天。




直到,時空移轉了,心真的累了,自己不傻了,

有了反省。

有了心得。

你也能笑看旁人那些你曾經走來的路,

總算能對自己說聲,恭喜啊,長大了。

然後帶著傷痕找下一個你以為不會傷害你的人。







我想,我只是大了一點點…

知道了所謂幸福大概就是平淡足矣,只是還要加些條件才能恆確吧。


我懷念那個可以任性吃醋愛撒嬌的貓小姐。

上一篇:find it yet

下一篇:HI X'MAS

庾春嬌 2012-11-20 04:22:05

(*・▽・*)

許美玲 2012-10-23 17:41:39

了└|力"├((φ( ^∇^* )カキカ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