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6:27:27 ART BABY

find it yet

這首最接近,那就好吧。





我找不到現在心情寫照的歌

我想這種心情不是誰都能懂



這種曲折也不是大部分的人會經歷


怎麼辦…心情雜亂到不行。










其實責任在那一天就結束了呀…

你有私心吧?!








好比我也有…所以現在變這樣…

我也怪不了誰。






我問自己,你後悔嗎?

我想我還是不後悔



沒走到這步不曉得自己有多少能耐


說不定倒回去,失去的比現在還多


這樣患得患失也沒有比較好過


至少路在眼前我要走著趴著跑著隨便了


我的鴻圖大業依然進行著

我的理想我的目標只剩下一百五十天

維繫著我所有命運的我的最終結論



從今以後我不再是誰

我是我自己







什麼矜持什麼道理什麼狗屁我不管了

我只要眼前的快樂

我竄謀自己然後開心的大笑

然後化作秘密無跡猜不透吭不了聲



誰也不會懂我為何笑為誰哭



我有靠山了,我什麼都不再害怕了,

我不管了,我只要一句話就能懂我的人懂我就好。



對,我是討厭鬼,

我做了好多好多早該被討厭的事情



可是既然我存活了


就沒什麼好說了…







我愛了,你就別想只是玩玩。



我霸道,我任性

就只在你面前…。













全心全意的被愛著,我可以的。













說好要什麼都隨便了!
不管後果的隨便了!
不管倫理道德的隨便了!
理智他馬的去吃屎隨便了!









幹拎娘,我說我要了就是要了!

糙他媽的,我生氣了!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