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2:17:29 ART BABY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背跨不上去~♪

(((話說今天是某任男友的生日....可是我不想打給他~這樣算是失敗的感情嗎?
開學真不知道該忙還是不該忙
我發現我一天只有4小時的閒餘時間

如果我發網誌,應該就表示我翹課了......



((對啊= = 這堂西洋藝術史耶.....

(((((應該說,以前的生活都太閒了,過的這麼充實的生活還是頭一遭..
(((((((((((所以就說了咩.....愛情都他馬的狗屁= =+ 
((((((((((((((((((說要讀英文文章也他馬的狗屁,累都累死了,連卸妝都沒力了,讀三小英文啊....傳概課本滿滿都是英文,讀好它比較實在啦....

鞋櫃跟電腦桌買了
繪圖板還沒買
網帽還沒訂
空白T還沒找到賣家
電腦割字找好商家了,可是設計圖還沒出來....
阿丹哥哥的生日禮物也還沒好....
牛爾的粉刺水猶豫要不要買
DHC的Q10化粧水康是美在做兩罐13**的大特價


喵的囍宴穿的小禮服要週四傍晚跑土城一趟((雖然有群擺過長的危機..
念念不忘的灰色高跟鞋要找一天去把它拍下來....((如果可以買下來更好!!!
大貓咪出車禍肋骨斷四支外加一整個掰咖不能打手槍,找機會要去木柵慰問那個蠢蛋
小香北鼻十月中旬開始班展,希望展期可以到十一月我回台北
預計幫熊爺把名片做出來當十一月底的生日禮物,雖然卡到期中考,不過我盡量..
WEN北鼻的淡江制服很殘念,我們要等明年了 TAT ((體育課一定要聊這麼敗德的話題嗎...
全國學生美展的蟬衣宣請拔辣買了,草圖打好一部份要給葉老看一下
學生美展11月初要交出去,扣掉裝框一週,所以十月底以前要弄好..
天曉得我有沒有辦法畫完啊...
上禮拜借的法國電影TONI正在偷偷拷,希望可以拷成功...(沒CO好怎麼還老師啦~"~)
數位藝術專題的MAYA還沒灌好,所以老師說要交湯匙跟咖啡杯的模型當然也不可能好....
傳播概論的原文書下午六點要去拿,借完快點環人...
今天週二是東友會的期初,會長大人問要不要幫忙當攝影玩V8
平時也缺美宣.....問某A到底要不要TOGETHER....反正他也想加入社團很久了

禮拜四晚上跟某A回台北還有拿小禮服以外
也許禮拜五早上要緊急找人修改裙襬
中午要去汐止喝喜酒湊熱鬧
下午要去撘車回嘉義去看97迎新的晚會
禮拜六跟媽咪當大地遊戲關主整那些看起來不知道在跩什麼的學妹
晚上小缺跟他大學同學會來嘉義玩
禮拜天不知道豆沙大哥跟嫂子離開嘉義了沒....((國慶假期都想來嘉義是怎樣

對了~

劍湖山推出 國慶假期(10~12日)
十月壽星免費暢玩31項水陸設施唷^^


((臭老爸你差4天啦= = 啃

喔....對了
還有臭老爸的卡片我也拖夠久了...現在就剩開關的部份了....呼...


我想想看我有哪些網誌要打還沒打

※亞V寢室的噁爛冰箱 (圖
※豆沙老大的座騎 (圖
※北七郎硬要我們喝酒靠邀你當我們傳播妹啊? (圖
※小麥生日 (圖
※小煜生日+卡片系列 (多多多多多圖+影片
※小茜生日 (影片
※台東行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圖+多多多多多多影片
※台南行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圖(未上傳)+影片(已上傳)
※佛光山之旅 (多多多多多多圖+影片(已上傳)
※銀座和幸的好吃炸蝦蓋飯配八卦 (圖
※這學期課表&他馬的原文書
※最強的颱風,最可靠的肩膀!
※小NO妹妹和卡布哥哥的PK (影片(已上傳)
※讓你看看九村宿舍的真相!!! 我的床超舒適~!!!


目前想到是這些啦.... 到時候按照日期安插到過去的時間裡
要看新文章就從這邊點連結吧~


剛剛去看了喵的相簿,天啊,在像劉若英個什麼啊...
到了我們這個歲數結婚的一狗票嗎??
喵的相簿好多人穿婚紗啊.......  傻眼QAQ
等我結婚要等幾年啊....

唉................
沒奶撐小禮服啦...........


啃!!!!
亞V 2008-10-10 01:59:22

要打我寢室噁爛冰箱的網誌~請記得註明....

那個冰箱不是我搞成那副德行性的..

(悄悄話) 2008-10-07 22:15:38
(悄悄話) 2008-10-07 21: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