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8:58:11 ART BABY

我嘴饞

麥當當的優惠卷!!!!!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Coupon4/?source=416

好想吃唷 ˊˋ 漢堡王跟肯德基最近也有優惠的說
雖然最近體重逼近四十大關,(現在差不多42可以準備到40了 XD
這篇都是碎碎唸啊....呵呵....

話說,
這禮拜還真是又忙又不忙啊 ((茶


預計十七號要回去嘉義的,卻一拖再拖,

從十五號開始打掃房間,弄到了十七號晚上八九點多,
我自己也很納悶怎麼房間可以亂成這個樣子,
丟出了四袋最大袋的垃圾袋,還有一箱紙類回收外加一箱舊衣回收

那些淘汰的衣服其實有點讓我以後不太敢亂買衣服,

雖然女生衣服很便宜啦ˊˋ
可是再怎麼愛穿還是那幾件

有些衣服很有質感,可是感覺像是要去家庭聚會的...就先收起來
有些感覺很像死台妹,就下定決心丟了....

以後應該會目標剪標商品或是網路二手的吧,
通常可以很便宜的買進自己要的
最近是想再買件白色短褲,因為本來的那件已經鬆到可以走路就自己脫下來了
還有飄逸的夏日風長裙,最近很喜歡走輕飄飄路線
就算是中秋節過了天氣轉涼了,我還是想穿飄飄....>"<

十七號凌晨去撘車,可是無奈還是要十二點半才有車子...
可憐的亞V還等我等到三點半才接到我
>"< 肛溫啦~
雖然經過地下街看到鞋子超想停下來的說ˊˋ
因為以為本來是十二點整的車子,就努力趕過去...沒想到還多半小時,
但是怕自己個性很拖,走路又慢,又逛太久,搭不上車...
基於跟自己相處二十年的了解...我捨棄了一雙深藍色的楔型鞋了...
((我真的只是猛然經過撇見的...


九村啊,變了些規定,
大門的位置改變了,變成很靠近櫃檯
這樣阿姨都可以看到進出的人,去它的逼機死了
虧我還問某傢伙要不要來嘉義找我,妄想把他偷渡進來....
((前提是把房間整理好.....*汗*
現在改成這樣,又要用學生証刷卡
啃...他要睡哪啊....  ((眾:這是重點嗎= ="

整理完台北的家,這個假日應該要找時間整理才是
我還上網買了張小桌子,還有個鞋櫃,
可能也要在嘉義這邊大丟些東西吧ˊˋ....
搬了很多書回來不知道為何...多少是希望自己沒事準備課業吧
進哥哥很有意無意的暗示要我畢業後直接工作,研究所就算了....
不知道他心裡有何打算就是了= ="

前些日子跑回德明申請歷年成績單,
應該可以抵不少商管通識的學分,
至少國文什麼的,體育被當很丟臉,可是我真的是運動白癡啊...
尤其是打球,任何球類都沒輒...反射神經除了低以外還是低
不過那年的體育,我們教的是國標舞,雖然都忘光了,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XD
((可是終究還是沒過啊.....出席率的問題....

22號開始選學分,八點半一大早很多人很有精神的罵靠杯
因為好不容易看到想修的課還沒滿,卻告訴你寫入失敗...

原則上
我們系上要150個學分才能畢業
(民音的學妹室友更慘,要168....)

我把自由選拿去調配到傳管系的輔系
不過還沒有申請,因為輔系有指定的七科,每科都是三學分,這樣就有21個了
我也不確定自己會過,但是就是不想空閒下來....

這學期的課差點被我選到32
急著希望通識的部份可以趕快補齊,
畢竟還有六大領域要搞定....之前整理的學分數按下去~

不過,系統不讓我們超修這麼多XD
本來還修了兩科傳播的,可是有一個必須要九點上課而且完全不准遲到
因為是要進攝影棚的...又是一整天的第一堂課...那我一定死定的啊...
所以把那科退了,變成29,嗯....
希望可以歐趴啊...
((不過我有預感會被當兩科...真是烏鴉嘴....

如果抵免的部份可以讓我過的話,差不多這學期結束可以拿到110吧,
這樣150的壓力也不會這麼大了,40個學分我就不信最後三學期搞不完!!!


說到了烏鴉嘴,最近也不知道在衰什麼
嚴格說起來,今年是畢生最不幸的暑假吧...
連最後整理打包的時候都能狂受傷
就也因為是小傷口所以痛起來才真的覺得賤
十支有四支掛彩的時候我還在那邊說,四支?那乾脆湊順子算了!!!!
果然第五支也加進來了,還噴血!!!!因為被我哥弄破又沒拿去丟的玻璃瓶割到...



這樣,還不夠....

回嘉義第一天還輾死一隻老鼠...
真的不是我的錯啊...我煞車減速讓他過了...
他自己還往回跑!!!!!!!
所以就被尬過後輪了   TAT||||||||||

唉.......

這幾天的生活啊.....

忙著找拍賣,有很多東西要買
也要準備買繪圖板,
還要準備把拔的生日卡片還有禮物


我們這四個人的生日都很妙,
都是雙數星座的

水瓶、牡羊、雙子、天秤

不過幾乎都集中在下學期,而且不是其中考就是期末考就是寒假

唯一上學期的就是把拔了

他已經知道我要送什麼了,所以,爆點在於這次的卡片 XD
很可愛唷 XDDDD








好想吃生魚片喔QAQ
什麼都想吃耶 我的媽啊~!!!!



總之,新學期,加油吧!



啊....這張我很不喜歡啊....
我的髮型很像歐巴桑...
又很沒設計感、太空洞了...
記得我們有過這張的回憶就好了....
((按!!!誰敢放蜘蛛精那張我就斃了他....


2008-10-01:第一次編輯修改,補圖兩張

(悄悄話) 2008-09-25 16: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