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23:00:21公主喵喵

閱@席絹

好友book近期房間大整頓,清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東西。
特別用line拍三大疊書的照片,問我有沒有興趣認領。
(因為這些年來很肖想借席絹的整套小說)
如果不認領,她打算要捐贈給圖書館。

那泥!!竟然有以前很愛看的席絹小說!
哇~~那是唸書時代超愛看的作者耶。
馬上請她保留,假日飛奔去拿書。

說到這,不得不說一下,唸書時超級愛看小說、漫畫。
大概從國小低年級就開始接觸漫畫,漸漸的開始接觸小說。
求學階段,不論是在故鄉、外地,我都會去尋找當地的租書店。
如果唸書有這麼認真,現在就不會工作的這麼辛苦了吧!哈~

老媽很討厭我這麼愛看小說、漫畫。
當學生被抓到,是會被打罵、更慘的會被丟掉~吼~真的是很狠耶!
不過,也因為太小就接觸這類。
回頭想,是否也因為這樣,對感情這種事內心期待過頭呢…
才會默默的,讓自己變成這種處境。=.=

開心的帶回來十來本早期席絹的書。
迫不及待的重溫當時的舊夢。
讀著讀著…應該是一定年紀了,覺得內容太不切實際與浪漫過頭。@@"
(書中大都是認識一、二個月就嫁了!!約略二十歲初頭就嫁了)
天啊!!我這是什麼心態!~以前覺得浪漫,現在竟然覺得太扯的劇情。
是因為出社會久了,竟然冷靜的評估所謂的羅曼史小說。
之前浪漫的我,滾哪兒去了啦~~~~~~><"  

一整個被自己嚇到…………
再怎樣也要保持一顆有愛的心呀~
不論是不是有如書中的男主角,起碼要愛自己、愛家人等。
這樣溫暖的心態,想法才會溫馨,日子才會快樂。是吧~^^



部落格專用相簿


閱@席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