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22:55:07jo

隨手寫891-普通人

前陣子做了連自己都討厭的事情
於是想要封鎖臉書一陣子,算是對自己的小小懲罰。
常常會有這種 不想成為某種人,卻又不經意地成為某種人。
不想成為說漏嘴的人,卻會在某個時刻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是這種人。

還蠻難過的,但是做了就是做了。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言語這種東西,果真是要先三思而後行
或許現在說來沒什麼,或許過個幾分鐘,一切就變調了。
我說了很多,也一直在思考,說得如此之多是否是件好事
喜歡說是因為 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喜好,我的生活
但是這些事情,知道了、不知道,那又怎樣?
(今天還蠻消極的就是!!)
而且最近 多說多錯的現象好像愈來愈多,更是讓我想要閉嘴orz
沉默一陣子,好像比較好。

不過當你想沉默的時候你就會發現
人生中有好多事情想要分享XD
像是今天同學聚餐,吃我最愛的麻辣鍋!棒的溜!!
吃完飯後,就跑去駁二看「鬼屋的科學-回家」、「川島小鳥海外攝影展(未來ちゃん)」

「鬼屋的科學-回家」的結論就是
人嚇人嚇死人。整個展就是讓你帶點恐懼進場,然後丟光臉出場XD
和我們一同進場的有二位少女一位少男
所以總共有六名人員一起進去!光是一進場的大黑幕就讓少女們嚇到魂不守舍!
可是我是站在最後一個耶…拜託可以走進去一點嗎(甜笑)
一路上杜仔大尖叫,阿毛試圖想折斷我的手,她們二個好努力被嚇喔
通常有人被嚇得很慘,我就會是愈鎮定的那個orz
所以整路上就看一群少女和有勇氣的少男闖關!!好開心溜!
(我怎麼一直有局外人的感覺XD)

出來後就去看「川島小鳥海外攝影展(未來ちゃん)」
未來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喔~~~什麼表情都有
可以可愛可以霸氣可以少女可以哭得醜醜的(大心)
有點想買攝影集呢~~有點小貴就是了。

之後又去看書看到飽的店坐到晚上七點
和杜仔阿毛在店裡一起看書,順便小聊一下京都好所在
時間就好晚溜!!還拿了一堆小禮物,真開心!
see you next tim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