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00:30:34jo

隨手寫893-11月1日

之前好像有告訴自己,十一月也要來寫一下長草的網誌!!
就在剛才又差點忘記囉!!想起來的話就要趕快寫免得
再忘記。

這幾個月就這樣過了
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五專的朋友妖嬌結婚了。
還是和那個我以前好討厭的那個傢伙結婚呢。
以前的情況,總是會讓我有點害怕哪天會在社會版頭條看到他
現在反而從社會版頭條換到了家庭副刊!
時間能改變一切,久了,很多事情也會跟著改變。
幸好,是往好的方向前進!!
希望她能一直都很幸福。

然後十月
去了一趟日本
好好玩,好開心!
這次一定要好好地整理,把旅遊心得趕出來XD

再來就是幾乎都沒有休假的十月
出國玩真的不叫做休息XD 只能說是半個休息吧
加上店長出差二個月,整間店都落入我手中(奸笑)
但是幾乎沒什麼休假的情況下,我好想要休息orz
可是我所剩下的假,也不過才二、三天!!
好少喔~~看到同事們大家都有近一個禮拜的年假可休
我就覺得好桑心XDD

明天店長就要進店
接下來大概會被說一頓吧。
畢竟這二個月,我覺得我沒有做得很好。
能不能手下留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