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00:54:34jo

隨手寫792-腸胃啊~~

昨晚超早睡
結果今天就是超早起!
早起有個好處,多幾個小時看日劇!
還能悠閒的吃早餐~~。

中午不曉得是汽水還是怎樣
吃完後看個電視就滾到房間看地誌學
卻愈看肚子愈不舒服orz
請放心,不是內容的問題,而是我的肚子在耍任性。
實在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只好暫停手邊的工作,直接躺平
但 還是非常的不舒服啊!!

最近這一陣子
肚子總是處在十分不理想的狀態
不管怎麼吃 好像都沒有一種爽快感
我想 我該去看腸胃科醫生了…

可是 很奇怪喔
我之後還是吃了曠世奇派……
沒錯,我真的吃了冰
實在是太想吃了!!!
吃完之後 肚子其實也沒啥感覺就是了XD

今日二片單:唐山大地震&怪獸大戰外星人
其實,本來不想看唐山的…我對於這種寫實的災難片有很大的抗拒
因為我覺得,這種是十分有可能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的情況,都會令人害怕到不行(沒錯,我很怕面對這種事實)
就像2012我也不太想要看,若是外星人這種反而比較能接受!
並不是說沒外星人
只是覺得它們應該還要再一陣子才會來到地球吧…

不過如果喜歡看花很多錢的災難片的人,唐山可能不太能滿足他們
(接下來有雷!)

畢竟真的災難場景
大概在前十分鐘就結束了。
不要覺得很快,在當下,絕對是一輩子這麼久!
連我家看電影一向是硬漢的老姊,也被這部片逼哭好幾回
看電影,也最怕這種十分寫實的劇情
人們的驚慌人們的哭泣都令人心碎!
而你知道,這些場景曾經真實發生過。
看完這部片,「活著的不見得是幸福的」
片中的元妮,抱著失去丈夫和女兒的遺憾渡過只能來一回的30個年頭
她的青春年華,都隨著地震,埋喪在那塊土地上。
這 有比較幸福嗎?

片中演員的實力都令人讚賞
一句話一個動作都讓人跟著他們心痛流淚
不管戲份多還戲份少,總是很搶鏡頭!

然而再怎麼好哭的片,總是不會有讓你感到非常十全十美
像是養父母的故事結尾,陳道明的養父,在聽說養女嫁給外國人,之後呢?
我好喜歡這個開明的角色,而我必須說,一直到了養母和王登在醫院最後談話
他在病房外忍住眼淚又止不住時,他的側臉才讓我發現,原來是陳道明啊!
而這一幕,也是這部片中,我覺得很動容的一個場景。
(對了,張靜初也是靠側臉,才讓我發現是誰orz,就在她和研究生談懷孕的醫院場景)

再來,我也好想知道,方達是怎麼發達的喔XD
不過我在意的這些,其實並不會對影片造成多大的觀影影響就是了!

好好珍惜你的家人吧。
為了他們,必須好好地 活下去。
我們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