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0:53:02jo

隨手寫762-who are you

忙忙忙 每天都好忙啊!!
要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呼 幸好明天休假了~~。

明天端午節休假
要帶老媽去過生日 老四川中午行!
沒錯!又是老四川!!
好吃的東西,多吃幾次也不會怎樣~
光想,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話說,我還真是肉食性動物
又好想去吃壽喜燒啊~~
不過七月有間日式料理店要開幕
我要存錢吃這間!!

CSI拉斯維加斯第三季完食!
接下來的第四季,應該會有滿滿的葛瑞格吧!!
這的確是我期待的重點!
不過愈看到後面,就是葛瑞森要離開的時候
總覺得新加入頂替葛瑞森的黑人好紐約
感覺不像是會在拉斯維加斯出現的人~
他應該去CSI紐約才對!大哥,你走錯地方了。

昨天大半夜
一邊裁紙,一邊看足球賽義大利VS巴拉圭
足球真的是,很愛跌倒的運動,跌多少次都不厭
而這二隻球隊踢得好和樂融融,義大利更像是去玩的
怎麼這麼開心啊~~義大利球迷的老妹看到十分抓狂
大半夜的一直想叫他們認真一點!
紙裁完了,球賽也差不多結束了,沒什麼爆點的球賽
最後我是一邊翻白眼一邊看完的。

聽說半夜有北韓VS巴西
根據比利那傢伙的鐵口直斷來說
今年冠軍十分有可能是北韓orz
好吧,我要默默看這奇蹟出現…。



今天不是星期五
但對我而言 休假的前一天都是星期五。

上一篇:隨手寫761-意見

下一篇:隨手寫763-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