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1:08:15jo

隨手寫761-意見

長期 短期
要想到長期 但無法預期長期還會遇到什麼事
短期 只能解決眼前的困境
哪個好?說好有好,說不好也有不好
所以呢?要怎麼辦?
不是不想,只是我想的總是不合別人意
我也知道困難的地方在哪,但還是要解決
這就是吃人頭路,別人花錢請你來做該做的。
或許令人生氣,但別氣在我這…
我也和你一樣,都要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

最近做到精疲力盡,卻有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的感覺
持續的早出晚歸,明天也是如此orz
再加油一下!就快休假了orz
下個月,我一定要排個三天假…要不然很難撐下去…


前幾天看日劇mother
怎麼這麼好哭啊
一大清早哭得超慘,下午又要趕著去上班
真是太Happy了!

晚上看到最後十分鐘的日本VS喀麥隆
我的結論是,日本守門員的戲有夠多
動不動就抱著球和地面親密接觸
好啦,我知道你要消耗時間,可是也演太多了吧…
就像四年前的義大利一直跌倒一樣~~
等一下要看義大利的比賽(咦?),當然是陪我妹看的
我比較期待星期三的西班牙
有我八年前的最愛卡西亞斯,不曉得他現在過得好不好XD




有時候,就陷在一個困境裡
旁人,該是來救我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