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1:51:04jo

隨手寫758-動個不停

很討厭什麼事情自己都做不了決定
要不然就是觀察力不夠,再不然就是太過寬鬆
不管怎麼做,總是無法得到鼓掌
算了,若只是為了鼓掌,這樣做起來還真痛苦
我啷希望我的工作時間可以再短一點
每次提早出門又晚回家,遲早會過累的啦!!
那麼,希望今天可以好睡一點orz

美好的睡眠品質
想得到卻得不到
有夠心酸。

昨天看的天龍特攻隊實在太好看
好看到想到處推薦,可是我的推薦總是沒人理睬XD
誰叫我每次覺得好看的,都是像三木聰那種耍冷有點無聊的片子
不過這部真的好娛樂,好誇張又扯到爆,喜歡爆破場面的怎能不看啊!
網路上可是好評不斷,我想這是片商沒預期到的吧!
要不然我怎麼會在小廳看到這一部!換大一點的啦!!

每次看CSI總是會有一些感想
每個人對於事件的敏感度不同,其關注的點也不同
該保持中立立場,又要不被周遭不被情感影響
實在不簡單…
不用成為一個十分客觀的人
但至少 要成為一個做什麼事都對得起自己的人。

喔。對了。
今天下大雨,整間店冷冷清清的
總是在大賺錢的時候下大雨,不下又要缺水
怎麼這麼矛盾?好啦
雨大一點 錢也多一點 好不好?

 


繼假Rocker之後 再來個假D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