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0:49:33jo

隨手寫757-我的年代在早一點!

休假前一天,照道理說
我應該是宅在家裡滾來滾去
不過朋友約吃飯,我還是出門了!

一大早先陪小鍾去買鞋,買她妹的鞋
不過挑來挑去都沒挑到,很快就放棄了XD
太早出門的情況下,鞋店沒有開,只好先去拿中餐的卡片
之後買鞋的路上,遇到二位阿伯的吵架
一個逆向行駛,一個紅燈右轉
二個都有錯,卻吵得不亦樂乎。
就像今天的新聞有報到
一個小黃司機說自己不是交通混亂的源頭,而是機車騎士
而機車騎士卻說把馬路當自家的小黃才是問題來源一樣
明明彼此都沒做好,還是忍不住說對方的不是。

這感覺就像雞生蛋蛋生雞一樣
若不是有人騎車開車很隨性,怎會養成大家變了為了閃躲而亂開亂騎
到底是誰先隨性,早已不重要。
或許在馬路上的隨性,就是台灣人的民情。

中午去吃超久沒吃的老四川
借了卡之後,和店員談了一下點套餐
在嘴巴大破洞的情況下,十分帶種地吃了一堆!
肉很好吃、麻辣鍋底也是爆好吃
吃到最後還差點想吐出來XDD
這次鴨血吃不夠多,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吃~~(流口水)

下午原本沒預期要看電影,想逛街
不過吃得實在很飽,加上又很想睡覺(那幹嘛還看電影啊!)
在時間許可下,選了我最近很想看的「天龍特攻隊」
我想我對早期的美國影集非常不排斥,更甚至喜歡早期散發出來的氣味
加上這部片的預告片拍得很得我心,於是在小鍾很好商量的情況下
我們就看了這一部,值得拍拍手的是

這部片真是花得超~~~~~有價值的!
雖然我想看,不過還是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去看
原因是,我根本沒有天龍特攻隊的童年XD
我的童年是馬蓋先,對於天龍特攻隊,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於是很怕故事會和影集有很大的相關性,然而這都是我白擔心了!

片頭用節奏明快的方式表現出每個隊員的特色和個性
而且整部片幾乎沒有冷場的地方,不是爆破就是歡笑聲不斷
聽小鍾和我右邊一位自己來看電影的正妹,二位用超大聲的狂笑聲衝破我耳膜的情況
就知道這部片有多好笑多有趣了!照往常來說,有人笑或有人哭的比我誇張的話
我就很難大哭大笑XDD看樣子,小操場會讓我很難大哭,那小鍾就是讓我很難大笑XD
推薦給最近笑不太出來的人去看!!


我的胃大概想告訴我一些事。

larcencielark 2010-06-14 17:04:04

真的這麼好看
我跑去看了karate kid
比想像的好看很多
但是走出來心中唯一的FU就是

成龍真的老了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看!!趕快去看天龍!

成龍啊~我對他很沒興趣
他的片子好像也沒看幾部XD
2010-06-15 01: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