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3:29:22jo

隨手寫737-搶到

這幾天沒寫的原因說簡單也很簡單
那就是雖然有二台電腦但我依舊還是搶不到
遇上做報告做作業而網路線有時又斷掉只剩一台可以使用時
就是告訴自己要早早上床睡覺比較實際,免得等到半夜又沒得用
而人,又十分懶惰,所以又讓自己放鬆幾天不寫,這一點也沒怎樣!
反正也沒人逼我啦!哈哈哈!

這幾天的大事,莫過於非~~常臨時地去看大港開唱
有多麼臨時?節目星期六就開始,我們大概星期二還是星期四才決定去看
十分地緊急,不過這樣可是很開心,本來以為無緣的場合,就這麼突如其來的來了
感謝嫁女的陪同,我很愛看蘇打綠的,雖然你似乎覺得有點膩XD
別這樣啦~這可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喲~以後我會繼續找你的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看廣仲啦,Tizzy bac啦,ok的啦!

說到廣仲,這次會去看蘇打綠還真是多虧他
本來嫁女說想去看廣仲,我覺得ok啊,但在一陣鬼打牆和時間不好喬之下
竟然使星期六的蘇打綠演唱會成行?!太神奇了,廣仲!OH YEAH!

每次看蘇打綠的演唱會,我都是用生命在拼的XD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反正要去,那就儘量站前面一點
所以在我屁股坐了近五個小時還算領到還不錯的號碼牌
然後排進場到演唱會結束十點半,又站了五個小時
媽咪呀,我都鐵腿了啦!

休假日再來趕一下心得
我這個人耳根子軟,要用激將法也行
他的一句大港見啦,我就真的衝大港
他的一句想看心得,我就真的想要生一篇出來
好啦,阿拉丁神燈都冒煙了,就是所謂有求必應!









樹 不好當
傳承 是無形的沉重
若你開心 就好 但卻讓人替你擔心
如果有一天 你砍了自己的樹 你不願繼承 就放手沒關係
失去太多的同時 也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也要記得多愛愛你的我們

上一篇:隨手寫736-斷線

下一篇:隨手寫738-伴